首页 > 黄金 > 正文

秦小扉:黄金投资能赚钱吗?又该怎么操作才好盈利?

[2019-07-11 14:24:18] 来源:原创 编辑:秦小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秦小扉:黄金投资能赚钱吗?又该怎么操作才好盈利?

  

  现货黄金,是一种利用资金杠杆原理进行的一种合约式买卖。它不像我们通常所说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而是要求在交易成交后1到2个工作日内完成交割手续,但有些黄金投资者并不在交易后进行黄金投资的实际交割,而只是到期平仓以赚取差价利润。

  

 

  现货黄金交易以美元为货币单位,以盎司为合约单位,价格随市场的变化而变化。那么,现货黄金有什么优势且体现在哪呢?

  

  1.现货黄金变化速率快。相比较股票每天只有一个蜡烛的变化,或者几个月都看不到变化的速率,现货黄金变化要快的多,经常一夜或者几个小时就会上下震荡10%甚至20%。

  

  2.现货黄金价值不可磨灭,也不可能短时间急速增长。黄金首先是商品,其次是具有实际价值的贵金属商品,所以现货黄金价值始终存在不可能跌到0,因为他是实实在在的贵金属商品,所以价格也不可能短时间内一下子翻几倍。

 

  3.现货黄金价值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保证的。另外黄金开采毕竟还是有难度的,存在人力成本,和矿石资源有限等特点,所以在一定程度上现货黄金价值能够得到保证,不过相比于现货黄金,高昂的开采成本+非常有限的矿石资源这样的特点,所以相比较而言,现货黄金价值只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保证,比如跌倒一下可能性极小。

 

  4.现货黄金是一种实用价值的商品。在很多工业领域,现货黄金是有很多工业用途的。这有点类似于期货的感觉了。所以现货黄金价值更不可能跌到跟钢材,白铁一样。

  

 

  5.现货黄金的盘子是国际化盘子,很难被操控。黄金跟黄金石油很像,属于国际化盘子,遵循国际环境变化,相比于股票,很难被某一公司或者利益集团操控,或者类似于套取中小股民的利益等等,在国际化环境下,现货黄金的操盘者基本上人人平等。

  

  6.现货黄金采用保证金交易,可以以小博大,门槛大大降低;双向交易,不存在熊市牛市,涨跌都可以获利;24小时连续交易,可以把握美盘时段的大行情,也避免了隔夜单的风险;T+0模式,随买随卖,一天可以交易数次。

  

  8.黄金品种单一,操作简单,而股票每天都要在上千只股票中选股,费时又费力。相对国内股票相对较高的印花税和佣金,现货黄金无需任何税费。极大地降低了您负担的交易成本。真正为你省钱赚钱。

  

  现货黄金在现今这个黄金投资市场是好赚钱也是好操作的,而对于新手而言,又该注意什么?避免跌入误区:

  

 

  1.投资现货黄金要迅速果断出击,设定好赢损范围

  

  如果我们手里拿着一个大单,现货黄金价格突然下跌,立即在仓库中掏空,做好逆向准备。在投资现货黄金的过程中,首次设定止损,可以有效避免市场突发。炒黄金时,不要做太大的利润。投资风险与收益成正比。不要用有限的钱盲目db。否则,事情就会颠倒过来。

  

  2.独立交易策略

  

  没有一套自己的交易策略,就不要盲目跟风,入场时机不合适,不利于止损,现货黄金市场的兴衰像追逐单一,结果总是在市场运行。

  

  3.谨慎重复操作,避免过度交易

  

  当黄金投资市场走势逆转时,重复操作会增加交易成本,交易次数越多,出错概率越大,其次是大量损失。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需要注意观察黄金投资市场情况,当市场清晰时,我们可以弥补重要的支撑地位。

  

  4.加深对现货黄金投资的知识

  

  一些黄金投资者非常缺乏黄金投资的知识,只是因为他们听说他们盲目地进入市场。他们没有学习现货黄金投资相关知识,也不知道交易规则。当然损失是正常的。一些黄金投资者对现货黄金知识并不精通,技术分析和指标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没有足够的经验。所以损失是正常的。

  

 

  秦小扉寄语: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