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黄金投资赚钱吗,怎么投资黄金能赚钱

[2019-07-11 14:31:19]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黄金投资赚钱吗,怎么投资黄金能赚钱

 

一句话有一百种说法,一件事情有一百种做法;每个人的思路不一样,价值观不同,结果也是五花八门。在行情看法和操作上也是一样,但是都有一个共性:任何事情都有最好的处理方式,那就是技巧!判断行情,风险控制,入场安排,出场规划等等看似简单,但是里面的思路很多。行情是千变万化的,但是有规律可循。其实,看透了也就简单了!

 

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怎么投资黄金才能赚钱?现在炒黄金行业越来越火爆,很多人都看到别人在赚钱,自己就坐不住了,不禁会有这样的疑问,自己炒黄金能赚钱吗?这个问题答案当然是能的。炒黄金赚钱首页要掌握一定的技巧。那么,究竟该怎样科学的去炒黄金呢?根据舒亦梵多年经验,再加上亦梵的实战,总结了一些技巧供朋友们参考。

 

1、下单时设止损

 

本金是投资者展开一切交易行为、在市场上生存下去的前提,因此,切实保障本金、尽量降低亏损是他们的重要任务,而下单时设止损有利于他们将损失控制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内,并在行情突变时及时离场,保护本金。那么,投资者在制定现货黄金交易计划时,应该一起考虑止损价位的设置,并在下单时设置止损。

 

2、规定风险与获利的比例

 

投资者制定交易计划时,一定要想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如果其中获利的空间要小于损失的空间,交易的意义就不大。对此,建议投资者可以将风险与获利的比例至少设在1:1.5,才能更有把握盈利。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3、坦然接受失败

 

风险是客观存在于投资市场上的,没有谁可以保证自己的每次交易都赚钱,判断失误是在所难免的。所以,投资者需要学会接受失败,当某次交易发生亏损时,应该坦然接受,以平常心对待,并迅速集中精力到下一次交易中。

 

4、明确交易规模

 

投资者制定交易计划时,理应明确自己能够投入的资金额度,将交易规模控制在自身能够承受的损失范围内。一般情况下,投资者进行交易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实现资产的增值,提高生活质量,对于不该动用的钱,如必要生活费、应急资金等就要妥善保管,切忌投入到交易中。

 

舒亦梵寄语:黄金投资的盈利或者亏损都是常有的事,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定要冷静沉着应对,最重要的是想办法解决问题,而不是伤春悲秋。名师每日在线一对一指导,希望上述的亏损回本技巧可以帮助各位,同时也要提醒各位:投资有风险,入市前一定要谨慎并且做好面对突发情况的应对策略。

 

作者:舒亦梵

 

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