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7.11午后黄金走势分析,炒现货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9-07-11 14:36: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7.11午后黄金走势分析,炒现货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文/ztj366

  投资失败无非两点:一是自身原因,自己没有经验,盲目的操作肯定会造成亏损;二是指导老师的实力问题,指导老师对行情的方向把握不准,经常喊反弹,造成你的亏损。想要走得快,就独自上路;想要走得远,就结伴同行,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觉得在投资交易当中,机会人人都有,可不是人人都能把握,所以我希望能够彼此珍惜此次的擦肩而过,在后面的日子合作共赢!

  

  鲍威尔突发鸽派言论,给到美元强势一击,黄金冲破1400,茗玉实盘学员在1413附近布局多单,隔夜多单获利10点出局!2点会议后,黄金如预期避险上行,今日最高到达1427,接下来黄金回踩继续多!黄金当前依然是大区间宽幅震荡走势!

  

  4小时一波下探回升连阳收复,技术面强势反转。消息面加速推动。短线图暂时进入箱体区间1438一1383之间震荡。下轨处启稳回升,接近上轨仍要留意高点附近的压制。K线图目前走得强势,但不突破高点则仍会受压震荡,就像周初看上去极弱,始终不跌破下轨,使得下行没有空间。小时图连阴推动上涨,阳K线数量过多,阴阳循环是正常规律。短线或要伴随阴线回撤确认,操作上短线回调先顺势短多。上方1426-1428视盘中情况,结合形态再考虑是否安排反手短空。今日支撑1418-1414.

  

  1.回调1418-1420附近做多,损4美金,目标1428-1430.

  

  2.反弹1426-1428附近短空,损4美金,目标1422-1418

 

炒黄金被套单了怎么办?被套单该怎么解套?

 

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被套单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被套单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二.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被套单套牢时,所买点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点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点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下跌站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被套单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根据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人生可以输一百次,但最后一次一定要赢,正所谓趋势不对努力白费,趋势若对事半功倍,听的人越多,做的就越乱,佛法有度,万法归一,其实行情就如人生,得意别高兴太早,失意了也别沮丧过头,也许哪一个急转弯从此变成为人生赢家,或许下个急转弯就一贫如洗,正所谓运到盛时须警醒,境到逆处要从容。信号ztj366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7.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