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作为一个黄金投资者,你有没有真正想过,在这个黄金投资市场,你的老师究竟能给你带什么?周帆槿认为大多数人的目的只是盈利,少数人的目的是生存,不以生存而盈利的投资不是好投资!但是,高风险的投资不一定

[2019-07-11 14:37: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作为一个黄金投资者,你有没有真正想过,在这个黄金投资市场,你的老师究竟能给你带什么?周帆槿认为大多数人的目的只是盈利,少数人的目的是生存,不以生存而盈利的投资不是好投资!但是,高风险的投资不一定就不代表着高收益,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许多人亏的来本金都保不住,而这也正是传统黄金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周帆槿觉得当黄金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黄金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黄金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低风险”甚至“零风险,高收益”周帆槿认为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加息落地,黄金投资交易内参

  日线图显示,现货黄金继续承压于1200美元关口下方,不过目前依旧处于震荡区间中,随着美联储再度加息,金价反弹的势头再度受到一定的压制,技术指标当前黄金投资走势有所分化,KD以指标均呈温和回落趋势,RSI继续维持横向震荡。不过,MACD走势也愈发消极,上行动能柱不断收缩,暗示黄金投资的反弹动能疲软。

  4小时线上,经过凌晨美联储数据带动后,目前布林带再一次陷入缩口中,金价暂时处于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短期均线5日均线在逐步下行后,已经开始有所放缓,但还需要短期金价能进一步上破布林带中轨,才算正在稳定。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处于0轴下方死叉运行,但绿能放量并不严重;STO双线已经在靠近20轴附近完成金叉,进一步向50轴靠拢。 

  周帆槿看来,4小时线上暂时偏于震荡,但相对来说,处于弱势震荡之中,只有短期能站上布林带中轨这一格局才会出现变化,所以接下来我们需要重点留意1199附近的压力,下方重点关注下轨缩口的地方1194附近的支撑,如果再次打开,下方可能还会出现部分延伸。另外下方我们需要重点留意1190-87一线的支撑,特别是前期低点1187这个地方,只要没有跌破,上方做多都没问题,一旦攻破,那么我们就需要重新安排部分策略了。上方除了1198/99,今天还需关注1206-08一线的压力。

  黄金操作策略:

  1、1191-1193附近进场部分多单,止损1187,目标先看1198-1200一线;

  2、空单建议我们根据盘中走势再另行安排。

  黄金投资打破传统模式亏损的怪圈--会员新模式--亏损不存在的

  你还在为黄金投资亏损不敢交易而惶惶不安?还在为黄金投资套单不解而日夜盯盘?还在为上次黄金投资的爆仓而后怕?现在大多数黄金投资者都要这样的担心,这些担心来源于什么?来源你对交易对亏损的恐惧,你没有信心去认定这一单或这一次的交易我一定能够稳,赚不赔,你不敢所以就有了这样恐惧,那如果周帆槿现在告诉你有这样一个黄金投资资金交易的保障方案,能让你在黄金投资交易中没有后顾之忧,虽不能保证你一夜暴富但能保证你不赔,这样的交易能实现你资金利用最大化,有更多的资金进行操作获利的概率就更高了,也能慢慢的建立你在之前投资中丢失的那份自信.  

  没错,新的黄金投资模式无损时代已经到来,国内独.家,只有会员享有,低风险、高收益甚至是零风险、高收益,是我们为投资者选择金融产品的原则。对会员投资所亏损的部分100%返还,同时盈利也是属于你的,建立合同化来保障你的利益,对于想要稳健盈利的散户朋友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的福祉。时不我待,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周帆槿想说的是:

  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黄金投资市场中,需要把握的就是开始的时候不犹豫,结束的时候不后悔。每一次自己的看法与行情相同但始终没有下手都会问自己“为什么当时没有做?”当你一旦操作起来,行情却又跟你想法成反比,这时候你会问自己“为什么行情会这么走?”这样往返两次,你自己也会失去自信,失去对行情的判断。希望大家在看到周帆槿的这篇文章后能对大家有帮助,也欢迎大家跟周帆槿进行交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