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黄金午后走势分析,鸽派言论是否给黄金当头一击!

[2019-07-11 14:39: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黄金午后走势分析,鸽派言论是否给黄金当头一击!

  

  鲍威尔突发鸽派言论,给到美元强势一击,黄金冲破1400,菲喻实盘学员在1413附近布局多单,隔夜多单获利10点出局!2点会议后,黄金如预期避险上行,今日最高到达1427,接下来黄金回踩继续多!黄金当前依然是大区间宽幅震荡走势!

  

 

  而当下行情而言,已经是处于行情得相对高位,上方有前期实体阻力1430及高点压制1439,那么在数据效应消散的情况之前,即使目前行情多头强势,那么也需要谨慎再去追高,前期1430的实体双顶压制已经使得行情处于1380-1430大区间震荡这么久,那么是否真的能够打破大区间调整还是未知数,所以在实体阻力1430及前高压制1439-40未完全突破之前,行情依旧有形成三顶回落的可能,继续维持大区间震荡调整。所以日内行情我只强调一个点,谨慎追高,短线上方关注实体阻力1430的压制情况,操作上依旧顺应趋势,以回落低多为主,下方考虑介入在早间起涨1418附近,防守昨日晚间调整二度起涨,也是前期关键位置1410-11附近。

 

    ​    ​综合而言,日内行情谨慎追高,重点关注上方实体及高点压制1430和1440,下方以1410-11为防守顺势找位置低多介入即可!

  

  具体操作建议:

  

  1425-24附近空单跟进,防守1430,目标1420-18;

  

  下方1418附近多单跟进,1415附近补仓,防守1410,目标1425-30;

  

  注意仓位比例及分配;

  

 

  黄金本该多而你却空,黄金本该空而你却多,投资市场属于你的利润就要牢牢抓住,不属于你的利润丢失也不觉得可惜,为何看到的你总是亏损,就是在我选择多的时候你坚定看空,结果就是你看着我赚,我看着你损,这就是市场,多次强调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你要分清趋势就是忘记自我,你所看到的都是套路,所以交易进场是一个区域和仓位的布局,而不是精确到某一个点,我们不做行情的追随者,要做趋势的弄潮儿!复易每天都会在朋有圈友免费公布当天的操作策略和部分现价单,就想让久在市场亏损的朋友们找回赚钱的信心!复易已经在盈利的道路上奔跑,如果你愿意跟随,复易定将全力以赴的去帮你。

  

  本文作者:言复易(V/lof114)(扣扣/2425245342)

  

  作者赠言:投资道路深似海,黄金闹市易言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