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韩凌雨:7.11美联储降息再次提振黄金,附今日黄金原油操作。

[2019-07-11 14:57:03] 来源:原创 编辑:韩凌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韩凌雨:7.11美联储降息再次提振黄金,附今日黄金原油操作。

  周三黄金白盘整体在1390-1397区间盘整,美盘时段受市场消息影响,再次点燃了降息预期;金价自1391强势拉升至1411一线。尾盘维持1400-1410区间盘整;凌晨两点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再次征集降息的理由,金价拉升至1419.最终在1419收盘,日线以一根光头阳结尾。更多操作问题和投资技巧可联系韩凌雨老师官方薇辛:hly2381让你的投资之路更顺畅。日内金价多头强势,盘中关注4小时图5日均线乖离率修正介入多单。

 

  技术面上看:

  

  日线黄金下探回升,测试1390企稳反弹。受市场消息影响,金价突破站稳5/10日均线形成的阻力位,5/10日均线向上勾头.MACD死叉缩量背离。黄金短线修正结束,重回多头格局。不过也不过分看涨,上方关注1430以及年内高点1438.

  

 

  黄金4小时走势来看:

  

  低位反弹;MACD在零轴上方初步结成金叉,能量柱开始放量,KDJ金叉向上延续,短线增加看涨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带上轨1425一线,其次就是1430附近阻力,若有效破位该阻力,则有望上探至新高1450一线,不过KDJ进入超买区域,断下有回调修正的需求,下方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408附近;其次就是布林带1402附近支撑,跌破该位置支撑,增加看空风险,黄金上方阻力关注1425-1430,下方支撑关注1405-1408,操作上韩凌雨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1,1427-1430可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位置1420-1415

  

  2,1415-1417可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位置1420-1425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录得实体大阳线,强涨破高站稳60,多方守稳,延续上扬!昨日盘原油实现大涨上行突破,盘中突破60关口后守住,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同时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配合K线发展,日线方面来看还是多方占优。更多操作问题和投资技巧可联系韩凌雨老师官方薇辛:hly2381让你的投资之路更顺畅。4小时上,原油伴随短期均线展开上扬,布林整体上行延展,短周期指标相继聚合有待势能放量,4小时方面来看同样是多方占优,但高位不急于追入,稳健期间待回撤修复指标后才能介入待涨。

 

  

 

  原油策略:原油的强势突破可以说扭转了短期下行局面,但仅从当前的势能与空间来看,我个人认为上方关注62一线,今日操作上建议是回撤60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1-62!更多实时操作建议韩凌雨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被套的朋友可以咨询韩凌雨进行探讨;更多操作问题和投资技巧可联系韩凌雨老师官方薇辛:hly2381让你的投资之路更顺畅。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