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8.1恰逢月线收官黄金降息浪潮,晚间黄金技术支撑盈利

[2019-07-31 22:41:52]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8.1恰逢月线收官黄金降息浪潮,晚间黄金技术支撑盈利

黄金是涨是跌?今夜聚焦美联储决议

 

 

  1、与面临迫在眉睫风险的国家的降息不同,这一所谓的防御性降息,目的是保护美国经济免受全球不确定性和贸易压力的影响。事实上,自美联储6月中旬上次政策会议以来,零售销售及就业等数据都较预期更为强劲,但楼市出现明显下滑,上周五公布的数据则显示,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为成长2.1%,放缓的速度没有预期那么严重。

  2、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随着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贸易紧张局势、英国脱欧以及令人烦恼的通胀压力缺乏等系列问题的担忧加剧,目前投资者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7月30日-31日的会议上宣布降息。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如果降息,黄金短期势必会回升一波,但是黄金对降息已经有了近两个月的回升消化,可以说因降息得到的利好都已经在空间上体现了,而当利好消息尘埃落定,因上涨空间被透支,上方也就未必能再争取到太多的空间,且极有可能因利好出尽,多头选择抛售,反成利空的可能。所以届时可能在确认降息后,短时间内黄金快速上拉一波,但结合技术上的顶部背离,以及趋势压制形态,上方极有可能会在1440-50甚至1460附近承压,然后出现回吐调整,而一旦技术上的回修调整得到充分释放,下方也就极有可能跌破20日线关键支撑,回撤1400甚至1380附近。总体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先空后多,黄金上方关注1438-1440附近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422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1438不破可空,止损4美金,目标1428-1426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1420不破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30-1433一线;破位先看1438。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行情总结:

 

 

  我想跟大家说的是:针对近期行情暴涨、暴跌,单边、震荡,可是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不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不要总说再等等,时机可能不能决定所有事情,但时机可以决定许多事情!稳健布局,实力翻倍!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希望本人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到童晋诚咨询。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