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1夜赚30点只是前戏!初请来袭黄金投资亏损回本机会来了!

[2019-08-01 14:28: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8.1夜赚30点只是前戏!初请来袭黄金投资亏损回本机会来了!

     

   文/成梦轩

    #黄金多空单被套#  #黄金投资亏损#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黄金投资亏损的你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操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获得市场判断能力的上上选择。话不多说,让我们回到行情!

   

 

  ——做黄金投资,应当是成为这个市场盈利的猎手,而非亏损的猎物!——

  昨晚通宵指导,今天稍微起晚了点,见谅~~昨晚行情非常大,高潮迭起,2点公布的结果,基本上符合我个人的预期,降息25个点,黄金探底回升。

  

  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降息本质上属于周期当中的政策调整,并不是一长串降息的开始。同时美联储还决定结束缩表,8月1日起生效。由此结束了这一非常适度、原定9月末结束的货币政策紧缩进程。

   

 

  最痛恨抱怨行情的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带着以为自己是个例外的倔强,最终却无一例外,

   

  常以为的极限,往往只是别人的起点,每一个优秀的人,都不是与生俱来带着光环的,也不一定是比别人幸运。他们只是在任何一件小事上,都对自己有所要求,不因舒适而散漫放纵,不因辛苦而放弃追求。雕塑自己的过程,必定伴随着疼痛与辛苦,可那一锤一凿的自我敲打,终究能让我们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市场也不过只有两种人,一个是赢家还是个是输家,不论是狮子还是羚羊,都要奔跑,只不过一个为了觅食,一个为了逃命。主动计划出击的是狮子,抱着侥幸被动持仓的一定是羚羊。跟着勇者永远不会胆怯,然而报团的绵羊永远不知道什么是勇气。

  

  人会因为同样的经历走在一起,更多的则是拥有同样的目标,你的目标是盈利,而我的目标是带你盈利!

  

  ——美联储降息黄金暴跌?如何操作?——

  A.黄金昨日晚间上破1434一线后快速回落,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美元指数大涨逾0.6%,但是黄金的走势跟上周四的差不多也是在1434一线遇阻回落,跌至1410一线获得支撑。

   

 

  B.虽然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黄金多空来回扫,但是依旧没有走出这个区间,短线预计建议还是会维持1410-1434区间震荡,所以操作上我们薇cmx壹六三六也还是维持在区间内高沽低渣。

  

  ——黄金8.1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420-142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2-1414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08-141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6-1418一线;(具体操作以梦轩实盘为准!)

  

  ——投资是为了改善生活,可为什么大多数人亏损离场?——

  昨天又认识了一位做投资大概四个多月的朋友,初步了解亏了大概八十多万,换平台换老师换品种,来回折腾算是市场的黑水都快蹚遍了。早前亏了一二十万的时候就想着最后搏一把,不行就不操作了,结果呢,休息了两周,翻翻文章看到了一个天天晒盈利的老师,感觉希望来了!忙不迭的就去找到了他。结果交了费用跟了单,天天自己盯着,老师下班就消失了,有时候晚上还拿着单子不知所措,早些还好,三单总有两单对的,后面单子连着损,眼看着本金又要打水漂了单子也不敢跟了,你猜怎么着?挨了顿骂被拉黑了!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想来梦轩薇cmx壹六三六也是又心疼又好笑,好在后来他仔细反省了自己的问题,找到我也是因为关注了梦轩很久的文章。其实成梦轩看到的这样的情况真的蛮普遍的,多半都是初入市场就没有个良好的开端!没有系统的操作方式,良好的操作习惯,自己摸索跌跌撞撞搞得头破血流,当然还是有一部分跌跌撞撞最后变得强大的,但是背后的心酸一般人真不会懂。

   

 

  从业多年,也曾欢喜也曾忧。带过的学员不计其数,看着市场更迭投资人来来走走,许许多多学员说梦轩老师负责任,特别有人情味。其实说简单点就是换位思考,这市场无情,大家愿意跟我,首先我得有实力。与人打交道的工作,其实面面俱到并不容易,成梦轩从业的时候也是经历过一个投资人到分析师的各个阶段的,何以为师?其实就是不断地向前跑,跑的更快一点,在山顶的时候,就可以告诉山下的人,你们走的,其实都是我走过的路,半山有崖,林子有虎,而我在山顶可以让你们在落日之前到达终点。

  

  人会因为同样的经历走在一起,更多的则是拥有同样的目标。我的目标是大家共同盈利一块赚钱,你呢?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