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8.1黄金高位跌落,是反转还是洗盘?

[2019-08-01 18:16:23]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行情目前依旧以多头趋势为主,下方依托1400关口,区间1400-1415内低多为主。

昨日对于很多投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眠之夜,数据的密集轰炸,行情的反复无常,哪一个都足够让人手忙脚乱,但是反观而言行情的大幅波动,如果能够把控好,那么行情所带来的利润空间也是非常可观的。不知各位投资朋友昨日是如何过来的,反正尼宪这边是没有轻易放弃这难得的好机会,备战到天亮!

 

1.jpg

 

其间有很多自己交易的投资朋友跟我反馈一个问题,在昨天这种上蹿下跳的行情中,自己的单子总是被来回横扫,止损出局后,行情却又反转到目标位,单子总是误损出局,让人头疼。

 

那么出现这种情况的往往是对于数据行情的处理和应对经验不足所致,具体错误在于,像昨日这样的行情来回反复且波动幅度较大,所以如果按照常规的止损思路去对待,那么显然止损空间不足,出现扫损的概率极高,反而扫损后的快速反转又让你后悔不已。

 

所以应对这种数据行情,上蹿下跳,反复无常的行情,尼宪结合实盘给大家总结了一下经验,希望能够更好的帮助到大家。很多人会说,这样的行情太难把控,还是不做为好。确实,如果你追求极端的稳健,那么这样的行情是可以规避的。但是大家也能够看到,昨天这样的行情多空利润空间都是比较大的,如果白白错失,岂不可惜?所以如何以最小的损失博取这样行情中的大利则成为了一个技术活。那么我总结两个点:小仓,分批。

 

小仓:对于数据行情中小仓位操作,很多人的观念是因为数据行情不好把控,小仓操作一旦失误会损失相对小一些,那么这是小仓的一个原因。那么另一个原因则提现在昨日这种上蹿下跳的来回波动行情中,小仓而言,你会有更大的空间去扩大止损区间,避免囿于常规止损概念,从而导致误损。常规止损概念可能你会习惯于以3-4个点去执行,那么如果以正常仓位的10%的小仓去操作,那么你就有更多的资本去相应将止损扩大到10个点左右,那么应对昨日这样的反复波动的行情你也将会游刃有余,不会说频繁出现误损的情况。那么以同样的可能亏损为资本去换取更灵活的止损空间,博弈更大的获利机会,显然是应对昨日这种反复波动且幅度较大的行情的最优解!

 

分批:很多投资朋友在交易中存在这样一种不好的习惯,那就是习惯于在某一个点位将自己所有的仓位进行布局,将仓位一次做死,反而后续行情中有更优的点位却没有仓位去布局,情况显得比较尴尬。那么尼宪在实际交易中习惯于向我的学员传输一个观念,那就是分批布局的观念。以一个实际的例子来看,如果你的资金允许你的操作仓位在2手左右,那么你在操作的时候可以分三到四次做介入,每次的手数在0.5手左右,那么此种情况下既实现了上面说到的小仓稳健执行,也给你自己操作上预留了更多的操作仓位和机会,这样可以在更好的位置也能够有仓位做介入,不断调整优化我们的布局。这种分批的概念也是非常适用于昨日这种反复波动,幅度较大的行情之中,能够让我们有更灵活的仓位做应对,也能够不断优化调整我们的布局。

 

那么以上是结合实际操作中投资朋友反馈的一些问题,给到大家一些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对于具体细节有不明白的,可以再做询问。

 

回归行情方面,行情在经历昨日的大幅波动之后,早间小幅反弹后延续走跌,欧盘下探至低点1402附近,相较于昨日受阻高位1433已经有30多点的跌幅,那么目前而言,行情需要考虑的问题也回归到前期测试1400附近的原始问题,具体而言以下几点:

 

1.行情目前是否已经开启空头?请注意我上面说到的观点,行情目前的处境是再度回归前期1400测试位置,那么我们之前也有对于此处境下的行情做具体阐述,在此情况下我们需要做两个选择,一者是依托1400的低多处理,二者是跌破1390的追单处理,那么前期行情走势显然是选择了前者,所以1400的一次测试有效,那么目前行情再度来到这个位置,我们依旧需要依托1400做二次测试有效的准备,所以后续操作上还是需要依托1400关口低多介入,那么至于是否开启空头我们需要等待1390位置的破位再做空头跟随。目前而言,行情依旧处于多头的大趋势当中,操作上选择前者,以1400关口为节点做低多介入即可。

 

2.目前行情的特性何在?目前行情下跌30余点,并非技术形态的爆发,而是源于市场的推动助力,这也符合我们周初说到的行情特性,行情受数据影响越来越明显。所以即使行情目前走跌这么多也不要轻言反转,后续依旧还有大非农的影响未知,需要我们谨慎对待,一波再创新高也不是不无可能。所以近期行情的特性是以数据为主做跟随,不做盲目的博弈,敬畏市场!

 

3.具体操作中的细节。行情目前而言再度回到前期关键区间1400-15,那么日内走势也是完美提现了上下界的有效性,早间虽有反抽,但到1415一线后即再度延续走跌,也是证明1415前期关键点的重要性,同时对于日内操作作为早间起跌点,也是日内的阻力参考。至于下方位置,不用我做过多赘述,前期1400关口是我们做单的必然依托,此位置也需去多一次,下方防守暂定1390-95区间即可。至于目前行情处于相对低位。下半区1405下方即可考虑依托1400做跟进,以1410为目标分界看上半区即可!

 

综合而言,行情目前依旧以多头趋势为主,下方依托1400关口,区间1400-1415内低多为主。

 

有.png

 

具体操作建议:

1405-03附近可以跟多,1400补仓,防守1390-95,目标1410-15酌情减仓出!

注意仓位比例及分配;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尼宪实盘为准!

 

愿我们识于文字,忠于技术,纯于友情!亦师亦友亦知己!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用心做分析,用利做口碑,用实做良心!留吾之初心,尽吾之所能,助信吾之人!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