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8.1黄金暴跌之后还能做多吗?能跌到什么位置?晚间分析

[2019-08-01 19:42: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8.1黄金暴跌之后还能做多吗?能跌到什么位置?晚间分析

  很多朋友来问我,昨天凌晨做的怎么样,实话实说,赚了一波多单,还有多单拿在手里面,分别是1418和1421的,或许有的朋友就会来问,老师,作为老师应该不是提议不要抗单吗?你自己怎么还扛单呢?首先,在我的理念中,我并不认为扛单一定就是不对,扛单同样也要分清楚情况,你抗的是顺势单还是逆势单?你的仓位是重还是轻,你能够承受的亏损范围是多少?假如说,一旦出现了预期之外的行情,你愿意止损吗?你抱着这样的问题问你自己,为什么有的人扛单之后还能赚钱,为什么有的人扛单就一去不回了,说到底,扛单也要抗的有技巧,并不只是一味的扛单而已!

 

 

  炒黄金亏损,寻找根源解决问题是关键;

 

  应该关注我的人都知道,我自己手中现在还持有1418和1421的多单,我并不是说自己没错,当然我也认错,但是我的仓位完全是在我承受范围之内的,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很简单,是为了给那些长期关注并且认可菘蓝的人看的,我不说自己的策略多么准确,当然也会经常犯一些错误,有一些错误无可避免,无可厚非,说到底投资者上的毛病不仅是你们有,我也有,对我来说,我最大的毛病,应该就是贪心,总想把行情拿到我的预期点位,所以这种时候,我就会经常跟我指导的学员说,一定要学会减仓,然后再移止损,这样才能够保持总体盈利,当然,菘蓝也是这么做的,也有时候确实一波行情能够把握到20-30美金,其实并不在少数,我也不会因为这10几个点就要死不活,没必要!我说这些,是想说明我的交易理念,而不是说赞成我这种做法!既然事情已经发生,那我们只有坦然面对,就要想办法解决问题,如果有朋友和菘蓝一样手中持有多单的话,那么菘蓝给你一个清晰的思路,说说今晚的行情。

 

 

  黄金晚间还能继续下跌吗?上方多单怎么办?

 

  黄金报价1407,整体依旧还是弱势,今日早间开盘之后打了一波1408之后就冲到了1416的位置,我以为行情就止跌了,再怎么不济也能够反弹到19左右,所以早间策略中给了一个1411做多的意见,结果不用说,被止损了,随后一路承压下行,亚盘时间段最低打到了1403一线,反弹力度不大,最高冲击1410的位置,欧盘连续破低,最低到达了1402的位置,目前小幅反弹,今晚应该只有一个初请数据值得关注的,按照现在的技术面层次来看,虽然整体还是偏弱,但是下方1400-1404区域是密集强支撑区域,继而是1396-1394的支撑,从目前情况来看的话,靠近下方1400位置,我个人的意愿当然还是做多的,只不过在做多方向会选择一下点位,今天早间我讲过黄金目前运行的两种情况:不管是哪一种,我们都需要注意是:

 

  1:黄金目前4小时头肩顶结构,按照这种结构来看,还有可能下跌一次,然后再反弹,下方趋势线支撑就是在1396-1394的位置,这里是非常合理的做多位置。

 

 

  2:如果4小时周期运行的是复合头肩顶结构,这种情况下黄金不会跌多少,极限位置也就是1394-1396,如果是双肩,那么届时情况会比较复杂,也就是说有可能会再到一次1430上方,然后再次下跌,然后再上涨,虽然看起来跟第一种情况差不多,但是差的很远,如果是这种情况,那就说明目前整体还是在1439的四浪回调当中,五浪上涨还没开始,届时就可以真正的全面做多!

 

 

  总结:晚间1404一线做多,止损1399.5,目标看1410减仓,破位持有看1416-1422一线;若被止损,等待1394-1396一线继续做多,或者等待1410破位之后,回踩1408做多,止损1404,目标看1416-1422;

 

  炒黄金亏损了,你真的知道你需要什么吗?

 

  做黄金投资中,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在黄金市场,短期获取盈利只能是小打小闹,而长期稳定地获利才是生存之本。因此,如何在黄金市场获取长期且稳定的收益应是投资者的目标。近期黄金波幅较大,行情不错,可能你曾经赚过,但是很少有人能够做到长期稳定的盈利,那么怎么从自身来保持稳定的获利状态呢?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