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黄金走势波动剧烈,20点利润尽收手中,而你还在亏损?

[2019-08-01 22:47: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黄金走势波动剧烈,20点利润尽收手中,而你还在亏损?

 

  黄金走势波动剧烈,投资结果无非就是盈和亏,不存在次次盈利的神算子,也没有一直亏损的倒霉蛋。但对于多数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被动止损的揪心。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黄金走势波动剧烈?你的盈利我的责任】

 

  客户陈先生跟金奕说了下近期的操作感受,简单来说就是操作得当,利润可观,信心更加强盛,想继续挽回十万美金亏损额。这位学员是两个月前加到金奕的,亏损比较大,也是今天才了解到的,找到金奕时并没有聊太多,一周前才下定决心拿1.5W美金进行跟单操作,目的就是想要挽回损失,当具体多少损失金奕并不了解,一周后,才找到金奕说了一下近期的操作感受。

 

  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该拿的利润都拿了,该做的单子也都做了,利润已经翻仓,但是任务还巨大,也说了回本会给金奕巨额回报,但是这不是金奕需要的,金奕做的只是正常该做的,以学员为主,以利润为主,以回本信心为主,如果你也是这样的学员,需要回本,金奕只能说尽可能的帮助你,但是并不能说百分百助你回本,需要的话可联系金奕,这是你盈利的开始。

  【黄金走势波动剧烈,跟上节奏,盈利其实距离你并不遥远】

 

  每天走在行情一线,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周,每一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不乱于心,坚定思路、方能始终。    

 

    佛缘渡人,有缘之人必能相遇,有心之人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与谁同行,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走的很远。金奕团队一直走在行情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全网公开思路。

  【5000美金轻仓操作,4天盈利率100.43%】

 

  上周四入金的实仓周先生,经过4天的时间操作完美,周先生在找到金奕的时候,跟金奕说自己之前爆仓过,就因为重仓操作加上扛单,所以再也不敢扛单操作了,金奕针对周先生的反馈,制定了一套轻仓激进操作方案,短线快进快出,把握行情,激进操作,每天虽然操作多次,但是效果明显,不扛单,不重仓!金奕会针对每个客户的实际情况和资金量制定一套属于自己的操作方案!你想要一套属于自己的操作方案吗?想要的赶紧联系!

  ​【黄金走势波动剧烈,格局决定结局!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

 

  有人咸鱼翻了身,有人却粘了锅,条条大路通罗马,而有些人就生在罗马,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鞋若真的合脚,当初就不会掉,别让市场耗尽了你的耐心和向往,你还有诗跟远方,行情总是不期而来,焦虑总是不请自来,学会适应这个市场的节奏,不管是单边还是震荡,承蒙时光不弃,懂得感恩每个不同阶段的自己,有时候会失望,但不可以绝望,还没有拼尽全力,怎么知道没有奇迹?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温馨提示:黄金走势波动剧烈,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