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戴姚婷:8.2现货黄金操作建议!空单被套怎么解?

[2019-08-02 09:10:03] 来源: 编辑:戴姚婷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你把握机会,找到方法,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选择一个靠谱的分析师,是你最明智的选择。投资者都知道,我们投资理财需时刻关注行情,因为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受诸多因素的影响。你还不知道最新行情?没关系,vx:dyt一叁二八我来告诉你最新行情“现货黄金又暴涨了!”。让你挣钱挣得更放心,分析师就选戴姚婷,让你理财理得更安心。

 

  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你把握机会,找到方法,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选择一个靠谱的分析师,是你最明智的选择。投资者都知道,我们投资理财需时刻关注行情,因为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受诸多因素的影响。你还不知道最新行情?没关系,vx:dyt一叁二八我来告诉你最新行情“现货黄金又暴涨了!”。让你挣钱挣得更放心,分析师就选戴姚婷,让你理财理得更安心。

  

 

  近期有什么消息面影响黄金走势?黄金为何暴涨?多空是否已经反转?

  

  昨晚鲍威尔“鹰派降息”操作可谓是难得一见的高招,在满足了市场降息预期的同时,打压了市场要求进一步降息的野心。此前一直倒逼着美联储降息的市场,现在已经开始相信鲍威尔此前提出的“迷你降息”,“保险型降息”等种种说辞。CME“美联储观察”显示,在鲍威尔发言后,交易员预计美联储9月再度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从美联储FOMC政策声明后的88.8%大幅回落至70.7%。

  

  对于周四美盘时段的避险情绪,大幅走高,现货黄金从最低跌至1400一线,随后日内暴涨最高1445.83一线,单日涨幅可说是45个点。虽然历史来看,单日涨幅45多个点并不稀奇,但是在绝对的空头下反涨,这也蛮让人惊讶。

  

  那么现货黄金为何会暴涨呢?首先市场突发性避险情绪,美元指数大挫,消除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讲话后的大部分收益。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近7%,当日下跌5.6%,收于1.907%,维持在2016年11月以来的最低日均收盘价。此外,美国主要股指也转跌,确认了风险情绪的急剧转变、再加上构砸盘外力所致——01:25后半小时累计成交量接近8万手,合约总价值逾110亿美元。由此可见机构砸盘的恐怖。当然,这还只是机构砸盘的资金情况,在机构如此大力砸盘之下,相对也会吸引市场众多散户跟风。这也就是为何黄金上涨力度为何这么大的原因。

  

  戴姚婷市场分析:黄金一方面受到了消息避险情绪支撑,另一方面又受到美元走强上涨的限制。在这种现状发生实质性改变之前,黄金可能仍然会回落。短线黄金看涨情绪回升,当前美联储降息事件也先告一段落。今日我们所关注的,莫过于周五的非农数据了也有可能迎来短线的回调趋势,戴姚婷想提醒大家的是、还是那句负责任的话,操作上各位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记不要重仓操作,对于本周黄金原油行情,把握的不够好的朋友可以与我一起交流!也许我的思路能够打来你的不足之处,这样才能更快的提升自己。

  

  黄金技术面分析来看:从当前的情况来看,整体依旧保持强势,与上一次冲高1452的行情非常像,那么本次我们也要提防早盘会冲高一波,然后下跌。当然,只要不破1452的高点,后面还有可能会出现比较深的跌幅!

  

  其次:如果给了1452的高点以上,那么往上就衍生到1462-1470,形成延续的周线主推浪,当然这种情况下的上涨,其实走不了多远还是会出现跳水行情!所以不建议采取追多。

  

 

  ——黄金实盘布局参考策略——

  

  策略一:早盘关注是否有冲高迹象,如果没有,激进的以1446之上为止损,做空,目标看到1428,减仓持有看到1417;

  

  策略二:如果早间有冲高,但是没破新高,重新回到了1442之下,继续空,止损1447,目标依旧;

  

  策略三:如果白盘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回落,1437之下,但是又回到了1444之上,可以适当的追多,看到1452附近,剩下的看1462;

  

  行情瞬息万变,戴姚婷不能给予及时的提醒。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有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同时我的真心和诚意也都是一样、希望找到戴姚婷给予实时操作策略。

  

  黄金原油单边行情爆发,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每次单边行情出现都会有人出现套情况,这次又是出现在多空转换迅速,因此凌晨估计又有很大一部分朋友进入深套。近期行情走三角震荡,单子一做进去,就被盘面走势左右了,反向两三个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亏损十几个点就觉得补仓的机会来了,结果补仓后趋势依旧延续,这时不自主的就会把止损点调大,结果单边爆发一下就被套住。

  

  如今日凌晨的黄金原油的行情低位套的空目前暂时难以解出,只能等到行情出来再去解决,现在会有很多的朋友到处找解的办法,但是即便是在文章中分享,具体的解就可以完全按照本人分享的去操作吗?

  

 

  投资理财就是为了赚钱,至于你赚的是多还是少,取决于你选择的什么产品、以及你的方法。好的分析师会告诉你“炒现货黄金真的可以赚钱”。如果你不会投资理财,或者在你投资理财的过程中,遇到了自己难以解决的困难。vx:dyt一叁二八戴姚婷愿意为你提供帮助。把握未来机遇,实现财富梦想。挣钱不易,理财不易,把握机会,成就自己。财富人生,你我同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