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安以涵:黄金一夜爆拉近50点,后市黄金怎么看?被套如何进行解套?

[2019-08-02 09:42:32] 来源: 编辑:安以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以涵:黄金一夜爆拉近50点,后市黄金怎么看?被套如何进行解套?

  安以涵:黄金一夜爆拉近50点,后市黄金怎么看?被套如何进行解套?

  

  市场行情的涨跌经常是瞬息万变,因为它受诸多因素的影响,有时多空胶着,一旦贪心,你立马就会经历从天堂到地狱的大起大落;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请记住还有安以涵这么一个朋友在陪着你并肩作战!所以市场当中,一次正确的选择,一个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的契机。选对导师,跟对趋势,改变您一生的命运,成就您一生的财富!我是安以涵,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来,安以涵必会让你有成就!!!(安以涵    秋秋:1251334402,V:ayh1532)

 

  

 

  黄金技术盘面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金价仍维持震荡下挫态势;金价隔夜再次受制于1433附近阻力后承压下跌,目前初步下破布林线中轨1414支撑后,MACD死叉绿色动能扩大,KDJ死叉延续,指示金价将展开更大下行空间。后市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389附近支撑,较强的支撑在1266-1453涨势的38.2%回撤位和7月1日低点的双重支撑1381附近;另外1400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上方布林线中轨1414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5日均线阻力在1419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

  

  综合分析从当前的情况来看,整体依旧保持强势,与上一次冲高1452的行情非常像,那么本次我们也要提防早盘会冲高一波,然后下跌。当然,只要不破1452的高点,后面还有可能会出现比较深的跌幅!

  

  其次:如果给了1452的高点以上,那么往上就衍生到1462-1471,形成延续的周线主推浪,当然这种情况下的上涨,其实走不了多远还是会出现跳水行情!所以不建议采取追多。

  

  黄金实盘布局参考策略

  

 

  策略一:早盘关注是否有冲高迹象,如果没有,激进的以1446之上为止损,做空,目标看到1428,减仓持有看到1417;

  

  策略二:如果早间有冲高,但是没破新高,重新回到了1442之下,试空,止损1447,目标依旧;

  

  策略三:如果白盘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回落,1437之下,但是又回到了1444之上,可以适当的追多,看到1452附近,剩下的看1462;

  

  黄金原油单边行情爆发,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每次单边行情出现都会有人出现被套情况,这次又是出现在多空转换迅速,因此凌晨估计又有很大一部分朋友进入深套。近期行情走三角震荡,单子一做进去,就被盘面走势左右了,反向两三个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亏损十几个点就觉得补仓的机会来了,结果补仓后趋势依旧延续,这时不自主的就会把止损点调大,结果单边爆发一下就被套住。(安以涵    秋秋:1251334402,V:ayh1532)

 

  如今日凌晨的黄金原油的行情低位套的空目前暂时难以解出,只能等到行情出来再去解决,现在会有很多的朋友到处找解的办法,但是即便是在文章中分享,具体的解就可以完全按照本人分享的去操作吗?

  

 

  行情走势瞬息万变,一瞬间的功夫也许就错过了最佳的出局时机。所以我们一定不能教条主义!想要解的朋友,可以来找安以涵,告知你套的位置以及你具体的仓位情况,以涵会根据具体情况和您一起来制定最适合您的方案。永远记住一句话,我有时间等你,但是市场永远不会有时间等你!

 

  本文章作者:安以涵

  秋秋:1251334402,V:ayh1532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8.0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