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裕鑫金:8.2早间黄金冲高回落是诱空,还是回补技术面缺口附解套

[2019-08-02 09:53:14] 来源:裕鑫金 编辑:裕鑫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家早上好,老朋友裕鑫金

  昨日凌晨行情十分的给力,白天在1410下方洗盘,最终在1400关口企稳反弹,美盘下半夜开始拉升,完成当日阴线转阳之后暴涨,最高冲至1445,日线大阳

  大家早上好,老朋友裕鑫金

  昨日凌晨行情十分的给力,白天在1410下方洗盘,最终在1400关口企稳反弹,美盘下半夜开始拉升,完成当日阴线转阳之后暴涨,最高冲至1445,日线大阳。

  昨日黄金走强,在我意料之中,但是大涨到1448,这个幅度又在我预料之外了 。昨日金评中,我就强调了回调到1405一线附近做多,直接做多,博弈反弹,行情确实反弹很给力。这个回调做多的逻辑我昨日也说了。第一就是美联储降息肯定会带来全球央行的宽松预期,这对黄金绝对是个利好,对黄金后期走强是个很大的支撑。第二,美指的位置有点高,昨日最高快要冲上99了,这里美指会有一个回调修正,这对黄金也是个利好。另外想说一点的是,昨日凌晨降息落地之后,黄金连个冲高的走势都没有,这本身有点不正常,现在看来,就是主力洗盘之后再暴力拉升了。

  后期黄金,我认为还有一个新高的上涨走势,理由就是全球央行宽松的预期,还有一点就是美指的回调我认为还没有到位,只有美指回调到96下方,黄金才有可能见顶。因此,目前趋势继续看涨黄金。

  周四一根超级大阳线,这个上涨力度确实有点过强。我昨日对行情预期是阴线翻阳之后收小阳线,完成洗盘探底,然后等今晚非农数据,如果利好的话,就直接拉,如果利空的话,往下洗一下再拉。现在直接拉上来,对于今晚非农,就不好操作了。因为如果今晚非农利好的话,昨日涨那么多,那么再次上涨空间就有限了。如果利空的话,因为黄金还处在上涨趋势中,下跌幅度我预计也不会很大。

  因此,对于今晚的非农,我的思路是跟数据反向操作:如果数据利好,那么等冲高之后找高点做空,看行情回落。如果数据利空的话,那么等回调之后找低点做多,看反弹。具体进场位置,根据非农数据的表现再定。祝各位今晚非农大捷!

  裕鑫金(V信yxj1818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裕鑫金分析团队

  文/裕鑫金--宫.重.浩:裕鑫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