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2炒黄金90%周胜率只是热身!非农大战30点攻略已布局!

[2019-08-02 15:24: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8.2炒黄金90%周胜率只是热身!非农大战30点攻略已布局!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回本#  #非农怎么操作#

  很多人在想为什么自己总是亏损,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且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梦轩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一直按照自己的思维来,或者跟着一个不靠谱的老师,我劝你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

  

 

  ——8.1盈利回顾:黄金多空单来回获利!机不可失,错过了上次别再错过这次!——

  从业多年,也曾欢喜也曾忧。带过的学员不计其数,看着市场更迭投资人来来走走,许许多多学员说梦轩老师负责任,特别有人情味。其实说简单点就是换位思考,这市场无情,大家愿意跟我,首先我得有实力。

   

 

  与人打交道的工作,其实面面俱到并不容易,梦轩薇cmx壹六三六从业的时候也是经历过一个投资人到分析师的各个阶段的,何以为师?其实就是不断地向前跑,跑的更快一点,在山顶的时候,就可以告诉山下的人,你们走的,其实都是我走过的路,半山有崖,林子有虎,而我在山顶可以让你们在落日之前到达终点。

  

  ——7.31盈利回顾:做黄金投资,应当是成为这个市场盈利的猎手,而非亏损的猎物!——

  昨晚通宵指导,今天稍微起晚了点,见谅~~昨晚行情非常大,高潮迭起,2点公布的结果,基本上符合我个人的预期,降息25个点,黄金探底回升。

   

 

  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降息本质上属于周期当中的政策调整,并不是一长串降息的开始。同时美联储还决定结束缩表,8月1日起生效。由此结束了这一非常适度、原定9月末结束的货币政策紧缩进程。

  

  ——7.30盈利回顾:聚沙成塔,黄金投资稳健获利才是王道!——

    

 

  震荡起伏的市场里总掺杂参差不齐的声音,但是当潮水退去的时候,你就知道谁再裸泳了!震荡越久,后期爆发越强劲!交易虽然是概率游戏,但是当市场指明方向时你还无动于衷,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7.29盈利回顾:黄金空单先下一城!后市还会涨吗如何操作?——

  无数的行情策略以及现价单,你操作的如何呢?不妨看看梦轩实仓这边的情况;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交易模式。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

   

 

  不管你是想做黄金还是原油,或者你是想做短线还是中长线,你想要的梦轩都有。我没有带你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但是有带你扭亏为盈的信心,我不能让你单单止盈,但我薇cmx壹六三六能让你稳健长赢!

  

  炒黄金如果不能盈利,怎会有好心态,怎会有底气去继续操作?

  在黄金投资中,很多一做就错,不是因为运气不好,而是思维习惯定局失败,做投资最怕跟风、盲目。主力是什么,主力就是掠夺散户的霸权,那么我在这里简单的问一个问题,我相信大家都懂,在这个多空争夺,你亏我赚的市场,主力是怎么赚钱的?

   

 

  毋庸置疑就是多空争夺中,哪边资金多,就赚哪边,这也是很多投资者跟风导致的,所以千万不要跟风操作,大家都看多的时候,就是我们需要谨慎的时候,这就是主力陷阱。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

   

 

  这个市场上有很多老师都强调心态,当你亏损100美金说要心态好,当你亏损1万美金还说要心态好。其实梦轩薇cmx壹六三六认为更多的还是要盈利,如果一个人没有赚钱,天天让心态好一点,那岂不是扯淡?试想一下,进场后就没有赚过钱,刚来的目的是赚钱,后来变成了想回本,心态怎么会好,连续止盈,仓位翻,心态岂能不好?

   

  人会因为同样的经历走在一起,更多的则是拥有同样的目标,你的目标是盈利,而我的目标是带你盈利!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