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鼎缘:8.2非农将至黄金还会涨吗?日内金价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8-02 16:10: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李鼎缘,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blog_attach_15551051717751.jpg

  黄金走势行情回顾: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昨天凌晨,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同时把贴现率和超额准备金率下调了0.25%,并且表示将在8月1日结束缩表计划。因为决议和声明不及市场预期的鸽派,美元指数短线上扬60多点。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这次降息属于正常调整,并不意味着开启降息周期,但是美联储依然可能再次降息。鲍威尔的发言鹰鸽难分,美指小幅回调。

  

  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美联储释放的信号不及预期鸽派,和美国经济数据有关。从本周的数据可以看出一丝端倪。虽然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创下了2012年新低。但是7月ADP就业人数创下三个月以来的新高,而6月个人支出月率和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符合预期。也就是说,美国的经济并不像市场预期的那样悲观。

  

  黄金宽幅波动。受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黄金最低触及1400.38美元每盎司。不过美债收益率持续下挫,以及全球不确定性增加,使得避险情绪升温,金价反弹超过40美元,最高触及1448.98美元每盎司。

  QQ图片20190304105250.png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从黄金4小时图可以清晰的看出周四黄金走的是一个V形走势,早间开盘在1412.5附近,随后小幅上涨至1417开始回落,对于周四的行情在亚欧盘亿谨给出的思路是已空为主,做高位空延续周三美联储降息行情,而且给出很难下破的思路,

  

  隔夜凌晨再次让整个市场都疯狂,黄金单边上涨45美金,原油暴跌,为什么涨?为什么跌?昨日凌晨由于特朗普升级对华贸易战宣布对中国商品加征新关税,和美股大跌导致黄金暴涨,原油大跌,而后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机构也顺势跟进拉盘黄金到达高潮,昨日美盘黄金再次止步1400的位置,今天亚欧盘我是不建议追多的,等美盘我们再看情况另做安排。我知道,经过昨夜的大涨,肯定又有很多人今天又是回调多,哪里多,但是鼎缘想说的是谨慎追多,谨防来回洗盘!那么今天的行情该如何看待呢?

  

  短线图:4小时连阴下挫后,单阳强势收高在1434上方。上涨也就是一根K线的事,也只有消息面的刺激才能走出这种波幅。慢下跌快收复,4小时技术结构突破1434站稳,相当于走成了下探回升的蓄势突破,在不考虑消息面走回马枪的可能情况下,今日短线技术面相对偏多一些。毕竟打破了区间站上上轨。如若今日日线和4小时在美盘之后。还能守住1430上方的话。预计向上突破1450的机率就会比较大。操作上暂时回调多。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430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42-1444

  

  2.反弹1445-1447做空,止损1450,目标1434-1436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1563203380410.jpg

  解套策略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 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53361e85163d4d559d5f128dd59c1157_th.jpg

  如何稳健投资黄金: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还在为之困惑的投资者们不要担心。

  

  你能找到我,我就能帮你:

  

  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李鼎缘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