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2黄金如期上涨赚8点!后市10点策略布局亏损的你别错过!

[2019-08-02 16:46: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8.2黄金如期上涨赚8点!后市10点策略已布局亏损的你别错过!

  

   文/成梦轩

     

   #非农怎么操作#  #黄金投资亏损#

     下午好,我是梦轩,刚才有客户跟梦轩聊天,说起现在操作不理想的状态,又不知道怎么去改变,在交流的过程中梦轩发现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很多朋友在一个平台操作一直处于小赚大亏的状态,却还是执着的在自己平台继续加金继续亏,因为不甘心不服输!

   

 

  但梦轩想说的是,那你的投资初衷是什么?学盘面技术或赚钱?若是后者,梦轩要强调的一点是赚钱很重要!如果安于现状,你的亏损状态一直没有改变,一个前期不能助你盈利的老师和平台,你还天真的指望以后能回本?不管你曾经是有过重大亏损,不管你现在是不是仍旧处于赚小赔大的状态,如果资金实在不足,我建议你停下来,因为你现在的心态是纠结的,迷茫的,痛苦的,暂时的止步也是一种进步!话不多说,梦轩来说行情! 

 

  ——黄金多单赚8点!别急,盈利尚未结束!别错过!——

  因为格局不一样,开路虎的人都在努力换宾利,开奇瑞的人总在拼命想省油。

   

 

  因为高度不一样,买了房子的总想再买几套,没买房子的总想房价会降。

   

  因为想法不一样,亏损的还在幻想减少亏损,盈利的总找机会盈利更多。

  

  因为眼光不一样,梦轩想的是带你三万美金赚到十万,二十万甚至五十万美金,而百分之八十的人却不愿再相信炒黄金可以盈利,因为他们潜意识就觉得会亏损!殊不知二八定律亏的就是有这种想法的百分之八十的人!

  

   黄金为何突然暴涨?——

    ——地缘危机!朝鲜一周内试射两枚导弹!韩国军方紧急表态——

  在过去一周内,朝鲜两次试射短程弹道导弹,引起了韩国和美国方面的不满。韩军联合参谋本部表示,朝鲜接连发射导弹无益于缓解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敦促朝方停止发射行为。有分析指出,朝鲜此举一下向即将举行的韩美联合军演表达不满。

  

    ——特朗普发推称要对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当地时间周四(8月1日)下午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美国将从今年9月1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的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的关税。不过,特朗普表示,将就全面的贸易协议与中国继续进行建设性的对话,中美两国的未来将是非常光明的。

  

  受此影响,美国股市和原油价格也纷纷遭到重挫,与此同时,因避险情绪刺激日元急升,美元指数也自高位大幅回落。美股也迅速跳水,从道琼斯指数盘中涨超300到跌超300,一度狂泻600点,一时间,全球投资者惊慌失措。

 

  ——黄金暴涨多单获利,后市如何操作?——

  A.短线4小时连阴下挫后,单阳强势收高在1434上方。上涨也就是一根K线的事,也只有消息面的刺激才能走出这种波幅。慢下跌快收复。4小时技术结构突破1434站稳,相当于走成了下探回升的蓄势突破,梦轩薇cmx壹六三六个人建议,在不考虑消息面走回马.枪的可能情况下,今日短线技术面相对偏多一些。

  

 

  B.毕竟打破了区间站上上轨。如若今日日线和4小时在美盘之后,还能守住1430上方的话。预计向上突破1452的机率就会比较大。操作上亚欧盘暂时回调多,美盘再结合数据临盘安排。

  

  ——黄金8.2操作建议——

  (1)1432至1430多,止损1427,目标1445,1448破位上看;

  

  (2)美盘结合非农数据再临盘安排。

  

    炒黄金如果不能盈利,怎会有好心态,怎会有底气去继续操作?

  在黄金投资中,很多一做就错,不是因为运气不好,而是思维习惯定局失败,做投资最怕跟风、盲目。主力是什么,主力就是掠夺散户的霸权,那么我在这里简单的问一个问题,我相信大家都懂,在这个多空争夺,你亏我赚的市场,主力是怎么赚钱的?

   

 

  毋庸置疑就是多空争夺中,哪边资金多,就赚哪边,这也是很多投资者跟风导致的,所以千万不要跟风操作,大家都看多的时候,就是我们需要谨慎的时候,这就是主力陷阱。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

   

 

  这个市场上有很多老师都强调心态,当你亏损100美金说要心态好,当你亏损1万美金还说要心态好。其实梦轩薇cmx壹六三六认为更多的还是要盈利,如果一个人没有赚钱,天天让心态好一点,那岂不是扯淡?试想一下,进场后就没有赚过钱,刚来的目的是赚钱,后来变成了想回本,心态怎么会好,连续止盈,仓位翻,心态岂能不好?

   

  人会因为同样的经历走在一起,更多的则是拥有同样的目标,黄金投资亏损的你的目标是盈利,而我的目标是带你盈利!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