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炒黄金亏损怎么办?什么原因导致投资亏损?

[2019-08-05 17:54: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炒黄金亏损怎么办?什么原因导致投资亏损?

 

      从05年以一个分析助理身份在我同学介绍下正式踏入金融市场至目前已经有12载的时间。在这十二的时间里接触过各种各样的投资者。经历了太多,也看透了太多。每次有大行情我都会总结,写报告,给每一位客户写分析等,原油eia总结,天然气eia写规划。没有和客户像往常一样聊聊家常。自已在办公室。喝着咖啡熬着夜,准备今晚奋战到天亮,不停的告诉自己咖啡要少喝,对身体不好就像刚开始工作的时候说要把自已的名字深深的刻在金融市场一样的坚决。但是,慢慢的我重新的开始审视自已。决定放弃自已的豪言壮语,放弃自已现在认为所谓自已自豪的一切。金融曾经是我的一切,给了我年少羡慕别人拥有的车子、房子、名利、钱。

 

b89b415ac7454608ab87ee26e514d4fe.jpg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