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娅粼:投资黄金如何赚钱

[2019-08-05 18:17:51] 来源: 编辑:言娅粼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言娅粼:投资黄金如何赚钱

  言娅粼:投资黄金如何赚钱

  黄金怎样快速赚钱?大家都是拿着辛苦钱来到这个市场,目的无非就是能让自己的财富增值!如果不能赚钱,来到这里又有什么意义呢?无论你是1万美金还是5万美金,无论你是做短线还是中长线,无论你是做黄金还是原油,你想要的娅粼这里都有!只有把握住先机,赚钱才会快人一步!

 

  以下都是投资者亲口诉说,记录可能稍有偏差,但最终目的都是为能帮到广大投资朋友

  在这里简单叙述一下第一次投资黄金爆仓的经过,那天下午下了2手多单,然后跌下来了一些就补仓了2手,没想到行情继续巨幅往下跳水,又补仓3手,结果还是一路下跌,最后已经发现这次投资黄金很可能爆仓,当时账户里还有3万多,明明知道投资黄金爆仓的可能性几乎100%但实在不甘心割肉,因为亏了太多,就听天由命了,结果终于爆仓了。亏了太多后人会丧失理性的,当投资黄金爆仓马上要变成现实的情况下(盘中可以判断爆仓可能性几乎100%)还不割肉,理性的投资者应该这时候立即割肉,能减少多少损失就是多少,决不能让他爆掉。后来发现别人也都这么爆仓,比如当时跟娅粼一起玩黄金的10多个朋友(都是原来在权证论坛认识的)都犯过这样的错误,其中一位朋友是专门做外汇的,有一天晚上他叫娅粼帮他提建议,当时她已经亏了6000美金,账户里还有1000多美金,看了行情后发现马上要爆仓了,他做的是空单,但行情正在强劲爬升,娅粼让他赶紧割肉,他说已经亏了这么多要继续下去了,娅粼极力劝他但他根本听不进去,结果爆仓了,后来他自己也看出来了很可能爆仓,但只能听天由命了,这就是人性的弱点。

  1)投资黄金任何时候都不能满仓,最好控制在1/5以下仓位。

  2)投资黄金决不能熬夜,长时间看盘会严重透支精力,严重影响思维能力。

  3)投资黄金一般晚上8点-12点这个时间段交易,避免超过12点。

 

  4)投资黄金要基本忽略对基本面的研究,比如美元指数,非农数据,石油等等,这些对娅粼们散户基本没有什么意义

  5)投资黄金不要看某些分析师们提出的操作建议

  6)投资黄金有时候阻力位,支撑位根本没有实际意义,一旦碰到超强行

  为都轻易突破这些阻力位和支撑位的。

  7)投资黄金尽量不设止赢或止损,要培养主动的盘中应变能力。

  8)投资黄金不锁仓,娅粼没发现锁仓有什么好处,只有提高成本的坏处。

  9)投资黄金每天晚上能操作的好机会只有几次,娅粼一般只做1-3次,很少超过2次,以前可是一天至少操作10次的,呵呵。

  10)投资黄金赚钱的时候要尽量多坚持把利润最大化,赔的时候如果超过自己预设的套牢范围就果断割肉,一般技术上没有绝对的把握就决不能补仓,最好是别养成补仓的习惯。

  11)投资黄金不要看着1分钟线操作,经常看着1分钟线操作的人早晚会赔光本金的。

  投最好的布局只给最真诚的你!黄金行情有时候会不如意,但是请你记住,你来到这里是要赚钱的,找回当年的自己.目前因套单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的朋友,投资黄金不必耿耿于怀,以前投资黄金的也已经成为过去式,黄金市场还有大把的利润等着你们去拿,希望娅粼的投资经验能够让投资者受益,平凡的娅粼加上平凡的你,愿有一段不平凡的投资经历和见识。细心做人,平凡做事,投资黄金路上畅行无阻。

  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于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