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娅粼:拒绝被动的黄金投资

[2019-08-05 19:02:24] 来源: 编辑:言娅粼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言娅粼:拒绝被动的黄金投资

  言娅粼:拒绝被动的黄金投资

  做投资,我们要明白,不是赌博,也不是保本理财,而是风险投资。黄金投资,我们就要把握两个因素,要么赚钱的概率很高,要么收益很高。因为自己也是从新手投资慢慢走过来,所以也是很了解大部分投资者的投资心理,刚开始由于个人心理害怕亏损和对黄金市场的不了解,都会普遍的被动跟单盲投。那么你们现在还在盲投吗?如果你还是不知道该如何正确投资,那以下几点你就要注意了。

 

  1.现黄金投资的市场走向

  就目前来看,市场对黄金何时反弹依旧争论不休、黄金投资者如果表现出不安情绪会导致美元回落,对金价会有一定的支撑,美元如果走强,金价就会承压。黄金没有成为传统的避险资产,这一事实是限制金价上涨的一个因素。不过随着中美越来越接近全面贸易战,黄金的避险价值其实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当前的贸易争端和双方提出的关税措施表明,这两个超级大国在解决贸易政策问题之前可能会有更多的摩擦。

  2.现下黄金投资建议

  娅粼知道大家看过不少盈利文章,获利多少万啊,直接翻仓啊,其实真正把握住行情的又有多少?如果你愿意被诱惑,娅粼说再多也没有用,在这个市场盈利和亏损都很容易,收获了就维持稳定,亏损了就想办法去解决。

  因为根据娅粼的了解,部分黄金投资者可以说对市场只是一知半解,甚至有一些投资者连消息面和数据面都不知道。这样怎么做的好黄金投资。还有的就很可惜了,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钱的单子往死里抗,甚至有的明明是赚钱的单子要扛到亏损出局。导致赚少亏多。这样的操作手法以及风控意识,就请你好好冷静思考一下亏损原因,我期待的是明天再少的盈利其中也有你

 

 

  3.娅粼黄金投资经验

  市场的交易最剧烈的时段一般在下午3点到5点,晚上7点到12点;做单最好不好持仓过夜(避免晚间暴涨暴跌而你在休息)如果不得不持仓,一定要设好止损价和止盈价;止损价和止盈价的设定可以参考日均线,阻力支撑位;黄金投资进场时不要过分相信自己的直觉,而是要多看看国际新闻,一句话不要看别人说什么,而是看市场在发生着什么;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的满仓操作(这也是娅粼文章中经常提醒的地方);交易判断要顺势,跟着市场做准没错,做震荡行情的时候要谨慎,不要因小失大;该涨的时候不涨,则坚决看跌,该跌的时候不跌,则看涨;多空交易的好处,可以买涨买跌对于操作空间大,对于被套也可以拉低均价,或追行情进场转亏为盈(前提是不要重仓或满仓)

  相信你来外汇市场投资,看中的是这个市场的利润,但请冷静的想想,回报高对应的是相等的风险,当行情和你投资方向相反时,你的下一步操作将影响你是盈利还是亏损,这个市场亏损很正常,如果接受不了的话,还是不要盲目进入的好,因为你投入再多资金,也无法左右市场走势(用自己能承受的成本试错,是踏进另一个领域的第一步)娅粼认为这个市场最大的魅力在于稳定的持续盈利,以小仓位成本赚取更大的利润,当然把握住单边行情,那你的收益将会非常可观,说了这么多最重要的是心态,看到行情一会涨一会跌让你焦躁不安,但盲目进行下一步操作,只会让你白白亏损。

 

 

  黄金投资,无论多么聪明的人,都会受心里的影响,如果你亏损的仓位过重会对心里造成负担,害怕再次操作会扩大亏损或面临爆仓,进而无法挽救亏损接着急于盈利根据大走势盲投只能越陷越深,能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自己的仓位,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如果不会控制仓位,就像打仗没有后备部队一样,会很被动!那么就跟娅粼一起,拒接被动!

  娅粼寄语: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于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