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6多空单斩获10点!黄金最佳做多策略已布局!回本机会来了

[2019-08-06 14:58: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8.6多空单斩获10点!黄金最佳做多策略已布局!回本机会来了!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多空单被套#

     

  梦轩要说的是,黄金投资亏损的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位于风险边缘。

   

 

    ——黄金暴跌空单完美获利!跟对单子盈利没你想的难!——

        看了梦轩朋.友.圏策略的朋友,想必也是有所收获,梦轩老师每天会在朋友圏发布一些策略给大家,想了解的可以找到梦轩。关注老师文章的朋友不难发现,梦轩老师每日黄金都会带领学员稳健获利,虽利润在没有数据的时候不多,但是梦轩老师薇cmx壹六三六向来以稳健著称,以入袋为安为核心思路,认可的朋友可以关.注梦轩老师,老师虽不可让你一夜暴富,但是可带领你在当前市场中稳健长久持续的获利!

         

   

   

   ——非制造业数据出炉美国经济疲软再亮红灯——

  周一公布的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刷新自2016年8月以来最低水平,非制造业数据疲软是美国经济疲软的最新信号。

   

  值得注意的是,就之前的数据来看,非制造业ISM的表现一直优于制造业ISM,但随着美国非制造业数据出炉可以看出,此次出现了明显拐头的信号,说明了该数据也逐步的趋于疲软,继而强化了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

   

  另外,根据黄金大数据显示,现在多头完全控制黄金市场,因为不确定性主导金融市场,很多投资者预计近期价格会上涨。正在进行的贸易战是很多投资者近期如此看好黄金的最大因素之一。

          

    ——黄金暴涨暴跌,后市如何操作?——

  今天早盘直接破新高冲到1474附近,现在开始小幅回撤;接下来我们谈谈今天黄金的交易思路!

   

 

  多,是没有问题的,关键是找好点位;早盘冲高,1470上方,能追吗?肯定不能;所以要找回调的机会,找准交易位置,高位适合去捕捉空单,而冲高之后的回调,才是买入多单的不二选择;

   

  今天,下方以1460为一个多空转折点,黄金回调62-60区间,去做多单;当黄金重新站上5日均线,就是多头继续发力之时;

  

  下破1460后,可能会继续短线走低,1456,1450,1445,闪电崩盘,都有可能,所以也要做好风险控制;

  

  ——8.6交易思路如下:——

  1、61-63做多,止损3.6个点,目标70-75;突破持有;(具体操作以梦轩实盘为准!)

  

     

    ——想想不管多好的行情,你为何还是亏损?——

  如果你是一个刚刚入门的投资者,或者是一个长期亏损的客户,请看看我薇cmx壹六三六在和客户沟通中总结出来的被套、亏损原因。自己是不是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如果有,我们当务之急就是先改掉这些不好的操作习惯、心态。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黄金投资亏损的你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梦轩只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和有缘之人,盈取合理的,秉承做长久的合作,梦轩不愿看到投资者只和我聊行情,聊盈利,那样只是利益关系,我更希望,我们可以谈谈行情以外的东西,聊聊生活,做你投资生活中一个可以谈论生活,可以促膝长谈的好友!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