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黄金为何暴涨暴跌?炒黄金亏损的根源在那?你知道吗?

[2019-08-06 17:09: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黄金为何暴涨暴跌?炒黄金亏损的根源在那?你知道吗?

 

  一个饼,你天天揣在怀里舍不得吃,他总是有坏掉的时候。刨去外界天气的因素,其实你手中的钱也是这样,你不把他在某些领域上发挥最大的价值,他始终也只是一个平等交易,而不是最有效交易!来到这个市场,我们都怀着一份憧憬,但是犹豫不绝必然成为你交易路上的绊脚石,这不仅是交易手法的失误,也将成为你心理上的障碍!

 

53b83680a93d4bc9aaa85a91f727becd.jpg

  

  你有一颗想赚钱的心,但是没有能赚钱的命,为什么?因为你只能看着别人赚,自己不敢上;天天跟我说想交易,趋势行情说的一套套的,心动却不敢行动,赚不到钱,这能怪谁?我一个单子喊出去,能改变你一年的收入,相信虚拟的仓位也解决不了你现实的困境,为什么有穷富之界限,差别就在于,巴菲特敢,而你不敢;这就是差别!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了解更多。

  

  黄金原油我们是怎么亏的?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一,扛亏损。这种情况一般由不带止损操作造成。有人会说,我有时候不止损能扛回来。俗话说的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可能你一次两次侥幸逃过,但只要遇到单边反方向,就会损失惨重,而且结果是一单把前面赚的都赔进去了。

 

  二,锁单。不要讲理论上解单如何如何简单,锁过单的投资者都知道,锁单容易解单难。锁单的结果一般是余额在增加,净值在不断减少,而且锁单距离越来越大。如遇到特殊情况,锁单一定注意两个原则:锁单距离不要超过5个点、少亏即是赢(讲亏损减少之后两个单都出),而是自己有把握解单。

 

 

124a812abc4846c4a8a2362531ee0e22.jpg

 

  三,激进。这包括分析、下单点把握和追单三方面。

 

  1,分析,没有明确的信号出现的时候就主观选择一个方向,然后开始下单。

 

  2,下单点,感觉自己计划的下单点不会到了,或者是在错过了理想的建仓点之后,随便在中间点建仓。这些都容易造成点位不好,不便于守利润,其次就是止损不好设置。

 

  3,盲目追单。来回追,来回亏损。而杜绝这种现象的方法是等破位之后追单,成功率会很高。而追单有技巧,单边行情中直接挂破位单,震荡行情中破位等回调再追。

 

  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金市如战场,资金就是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树的方向是由风决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已决定,要想赚钱,必须能容忍和接受横盘的痛苦以及大波动带来的刺激。

 

f13e233e79c347999cab1541196144b0.jpg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可以达成的。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果断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我能让你避免炒黄金亏损被套,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以上,我是导师赵梓梵,提供投资指导,行情建议,被套咨询以及技术支持。

 

关注我的公众号 梓梵论金 ,v:macd4345,关注后:

 

回复 投资:可以得到我独特的六条投资建议。

 

回复 操作:可以得到专业的消息面&&操作建议,附赠一次咨询;

 

回复 亏损:可以得到一次专业有效,且首次不收取费用的投资亏损被套止损回本方面的咨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