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8.6黄金高位谨慎追多,晚间行情调整为主!

[2019-08-06 19:41:55]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晚间及后市行情谨慎追高,偏向于调整行情为主,下方依托关键位置分批做低多介入即可!

行情方面,日内早盘走循环,延续昨日早盘涨势结构,冲高1475一线后,形成快速回落,再度下探1460下方,午后行情小幅反弹,欧盘震荡调整于1460上方。这样的行情而言可能形成三个操作难点,一者早间虽强势攀升,但价格已经处于超高位,追高已经是不理智的行为,所以高位多单难以做介入。二者快速回落行情利润空间虽大,但强势多头行情下空单不敢触碰,所以空单利润不敢猜测。三者欧盘行情偏窄幅震荡运行,行情多空均不延续,操作上较为鸡肋。所以鉴于日内行情的尴尬情况,晚间行情我们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1.当下行情是否还能追多?当下行情而言,继昨日亚欧盘连续破高的行情之后,日内早间再度破新高,市场上一片看多的声音,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留意一些细节,日内行情早盘的延续破高是属于延续循环行情,是属于正常的一个走势结构,但是在力度方面相较于昨日而言已经逊色太多,而在价位方面也是形成快速杀跌的早盘行情,所以不得不让我们考虑行情强势多头是否已经暂时告一段落,转而进入的是一个调整阶段。另一方面欧盘的震荡,说明行情多空延续性都不够强,所以重要的方向指引在于美盘。但是在目前市场一片看强势多头的情况下我们细思行情日内的一些走势细节,我们并不能再盲目去追高,要记住市场永远是让大多数人陷入一个行情误区。所以晚间及后市而言,我更倾向于行情的调整而非破高,依托上方的高点做向下或震荡调整,方向选择在于美盘行情指引,总体思路不再看好盲目追新高!

 

2.行情的回调深度在什么位置?至于有人在问,如果行情继续走调整,那么向下的深度在什么位置?那么首先一个较为明显的位置在于昨日美盘及今日早间形成快速杀跌的两个测试位置1455附近是我们考虑的第一位置,而更深的第二位置在于我们昨日提到的前期双顶压制位置,可以作为顶底转换位的1448-50附近。所以就目前行情的走势而言,短线调整的深度可以关注以上提及的两个参考位置即可。

 

3.操作上需要注意的细节。晚间及后市的整体思路我们虽不再看好去追高,短线以调整对待,但是我们在操作上依旧需要以低多为主的思路应对,介入位置即可以考虑在上方提及的关键回调深度位置。具体细节方面,鉴于最近行情多空波动都比较大,且速度较快,那么可以用我之前分享给大家的小仓,分批的手法做应对,低多的单子方面可以小仓,大止损,多持有的方法应对,关键位置果断介入,介入之后就拿稳即可。而至于调整行情中的空单,可以在相对高位去尝试,原则即是轻仓,短空即可,不做太多目标预期。

 

综合而言,晚间及后市行情谨慎追高,偏向于调整行情为主,下方依托关键位置分批做低多介入即可!

 

有.png

 

具体操作建议:

下方1455-56附近可以多介入,1448-1450附近补仓,防守1445-40,目标1460-65-70梯度目标分批调仓出;

上方1466-70附近可以轻仓空跟进,防守1475,目标1462-60;

注意仓位比例及分配;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尼宪实盘为准!

 

愿我们识于文字,忠于技术,纯于友情!亦师亦友亦知己!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用心做分析,用利做口碑,用实做良心!留吾之初心,尽吾之所能,助信吾之人!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