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8.8黄金不破新高谨防调整开始,今日黄金如何布局?

[2019-08-08 06:22:01] 来源: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8.8黄金不破新高谨防调整开始,今日黄金如何布局?

  最近的节奏比较乱,自己看好到1500位置,但是没能做多到1500,这可能是我这段时间以来最大的一个败笔,哪怕昨天我们知道给了新高之后会去83-85一线,但是没能继续坚持看到1500位置,所以对于我自己来说是遗憾的,黄金在上个星期四见底1400之后,到今天为止5个交易日的时间,已经上涨了110美金的幅度,而且基本都是没有回调,哪怕给到回调也是也是快而急促的,丝毫不给人回调做多的机会,哪怕做了多也都是短多,很多时候交易起来确实容易把自己弄的心烦意乱,明明看对的行情不敢做才是最可惜的,黄金昨日最高冲击了1510的位置,到达了1510之后直接跳水,并且在二次不破的情况下在凌晨直接出现了暴跌行情,那么肯定很多人在这里就出现了一个质疑声,行情是不是见顶了?后面还能不能做多单了?

 

682c65abe95e40db9d5d37b83b856a8c.png

 

  面对黄金如此大涨行情,我们该怎么把握呢?

 

  黄金在历经上个星期四的消息利多之后,随后在后面5个交易日出现了单边上涨110美金的行情,这个时候市场分为三种人,在逆势当中搏空单的,或者顺势做多的,再有就是畏高观望的,在历经了今年6月份突破1342的高点之后,这是第二波上涨,上一次从1266的位置涨到了1438,涨幅高达172美金,本次从1400涨到了1510,涨幅110美金,从6月份之后,黄金在历经2个月之后涨幅高达280美金,而且同样在美联储宣布降息之后,黄金再次打开了他原本应有的幅度,每天平均波动在20-30美金,这如果要放在以前,那么至少是要走两三天的,而且在美国一系列的声明之后,越来越多的消息面影响着黄金,在这种幅度之下,我们该如何的继续生存下去呢?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稿定设计导出-20190716-145217_副本.png

 

  黄金今日谨防调整开始,不破新高今日以空为主;

 

  黄金收盘1500,黄金昨日单边上涨38美金,最高触及了1510的位置,日线再次收饱满大阳线,昨日在到达1510之后,整个美盘都围绕1496-1510的区间做波动,如果是按照浪型的结构来看的话,1510倒是一个不错的5浪的结束点位置,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至少目前还没有一个比较好的信号,昨日我们分析过了1483-1485是周线的压力位置,这里容易出现假破信号,就是到一次1490之后,然后跌回去,虽然在1490这里确实出现了跌幅,但是并不是假破,美盘继续延续了亚欧盘的上涨,按照这几天的规律来看,亚盘如果破新高,给到回踩就是做多看新高,欧盘美盘也是如此,所以如果今日早间继续破新高的话,那么我们继续顺势做多即可,上方压力1510-1520-1533,1520是中国大妈当初买黄金的阻力位置,1533是蝴蝶谐波200%位置,这是我们值得关注的1510之后的两个点位,那么今日在操作上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①:黄金如果今日早间继续冲高,一旦给到回落,那么就是继续做多的机会,按照昨日收盘价来看,今日需要着重关注1510的位置。

 

  ②:面对这种强势的上涨行情,如果出现了畏高心里的话,那么菘蓝建议采取再次突破追多的方法去做,举个例子说,行情昨日从1510的位置开始跌,然后出现了一波快速跳水,在不知道是下跌还是回调的时候,一旦价格重新破新高,时我们可以再采取继续做多的方式,止损5美金,目标看下一压力位。

 

QQ图片20190808011809_副本.jpg

 

  总结:①:早间先观察,是否能继续给新高,如果给新高,回踩1505-1506继续做多,看到1520-1533:②:如果不给新高直接下跌,建议先观望,暂时还不给明确的空单建议,实时给出。③:早间冲高但是又没能给新高的情况下,快速回落到1500下方,可以默认调整开始,局部做空。至少看到83-74;

 

  交易之道,直面亏损,方能得道!

 

  菘蓝觉得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菘蓝老师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菘蓝的喜悦感!菘蓝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QQ图片20190522114329_副本.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