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安以涵:黄金投资秘籍,帮你黄金投资获利!

[2019-08-08 08:19:41] 来源: 编辑:安以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以涵:黄金投资秘籍,帮你黄金投资获利!

  安以涵:黄金投资秘籍,帮你黄金投资获利!

  

  成功的人一直不停地成功,失败的人一直不停地失败,乍一看是命运,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以涵要说的是,有的人靠投资发家致富,也许偶尔会有失误(比如巴菲特也曾在初期亏过4个亿),但是很快就能更正过来,反过来,有的人怀着侥幸心理投资一直失败,那么是什么造成了你的黄金投资一直失败呢?(Q-Q:1251334402,V:ayh1532)

 

 

 

  黄金投资失败的原因:

  

  1.止损斩仓:斩仓,是在买入黄金后,金价下跌黄金投资者为避免损失扩大或需资金周转之时,而低价卖出,这种黄金投资行为叫做斩仓,又称割肉、停损。斩仓是在开盘后或所持头寸与金价走势相反时,为防亏损过多而采取的平盘止蚀措施。

  

  斩仓是黄金投资者必须首先学会的本领。未斩仓,亏损仍然是名义上的,一旦斩仓,亏损便成为现实。从经验上讲,斩仓会给黄金投资者造成精神压力。任何侥幸求胜,等待金价回头或不服输的情绪,都会妨碍斩仓的决心,并有招致严重亏蚀的可能,所以该斩仓的时候必须果断施行,不可犹豫。

  

  2.部分平仓:平仓是指黄金交易者买入或者卖出与其所持合约的品种、数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合约,了结黄金交易的行为,简单的说就是“原先买入的就卖出,原先是卖出(沽空)的就买入。”

  

  在交易计划已然失败的情况下,若黄金投资者坚信自己所看黄金的长期趋势是正确的,那么由于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有限,可以采取部分平仓的方式来降低风险,留部分仓位以等待行情的反转。

  

 

  3.暂时锁单:锁单功能只存在可以进行双向交易的黄金投资,通常用来进行开仓部位的避险。如没点击锁单,而直接于已开仓部位做一同一币组的反向单,将致使与原来的部位相对冲销。严格意义上的锁单是指同一个价位、同样手数方向不同的开仓单,但实际操作中很少有人这么做,除非新手下错单了。(Q-Q:1251334402,V:ayh1532)

 

  锁单做黄金损失惨案:

  

  分享一个案例,在年底的时候有位深套的黄金投资者加到我,这是一个5万美金的黄金投资者,当时套有多单,或许是看到了我周评中强调看多思路的文章。经常关注我文章的人应该清楚我是什么样的做单思路,我看多,做多,回撤多。给黄金投资者的建议是加大资金去加仓看多,我坚定不移,很快单子解了出来。遗憾的是那位黄金投资者是打算跟我做的,结果不良平台不可以出金。不得已我的这位黄金投资者继续跟着那边老师在做单,结果套了38这样位置的空单,金价涨一次锁一次。这就是频繁交易,这就是锁单,带来的结果,空在最低点,多在天花板上。我不知道这样的不良分析师和平台是哪里来的,我在此声明,并给黄金投资者忠告,如果你正处于这个阶段,那么请尽快收手重做,否则你将再无回旋的余地。

  

  想必大家翻看文章总能看到某某老师日赚几十几百万。某某老师一周单大赚七八十点,看到这些你心动不已,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夜回本,一周收益过百万,成了大家争相追逐的焦点,什么短线交易之王,什么黄金投资第一高手各种所谓名家拿着一张张盈利上百万的单子四处炫耀张扬,引得大家心驰神往,可是到底能不能赚到这些钱,以涵不知道,也不敢知道,不得不说黄金投资交易不仅仅我们要面对黄金投资市场行情的煎熬,面对机构的袭击,更可悲的人心的险恶,这个市场可怕的从来不是黄金投资市场行情而是人心,当你看着这些名师拿着盈利挥舞时,以为终于在困境中看到了曙光,抱上了一颗参天大树,却不想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的,如何甄别老师的优劣,如何在老师与学员的关系中找到合适的定位?

  

 

  安以涵寄语:

  

  暂时的黄金投资亏损并不可怕,但应分析原因,吸取教训,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以免重蹈覆辙!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套单还是套单,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如果你还是黄金投资市场的初出茅庐,我乐意成为你的启蒙老师,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

 

本文章作者:安以涵

Q-Q:1251334402,V:ayh1532

作者赠言:现在你在什么地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选择的是谁

撰稿时间:2019.8.0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