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戴姚婷:现货黄金怎样把握做空时机?仓位管理有什么技巧?

[2019-08-08 09:27:58] 来源: 编辑:戴姚婷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学习是把知识能力思维方法等转化为你的私有产权的重要手段,是“公有转私”的重要途径。你的一生,无法离开学习,学习是你最忠实的朋友,它会听你的召唤,它会帮助你走向一个又一个成功。新手做投资,不论是什么投资都一定学习相关知识。这样操作的时候才能更有把握,今天和大家说两点,现货黄金怎样把握做空时机?仓位管理有什么技巧?想要了解更多黄金投资知识技巧,添加戴姚婷v馨:dyt一叁二八,戴老师全天候在线为你解答疑问。

  学习是把知识能力思维方法等转化为你的私有产权的重要手段,是“公有转私”的重要途径。你的一生,无法离开学习,学习是你最忠实的朋友,它会听你的召唤,它会帮助你走向一个又一个成功。新手做投资,不论是什么投资都一定学习相关知识。这样操作的时候才能更有把握,今天和大家说两点,现货黄金怎样把握做空时机?仓位管理有什么技巧?想要了解更多黄金投资知识技巧,添加戴姚婷v馨:dyt一叁二八,戴老师全天候在线为你解答疑问。

  

 

  现货黄金投资怎样把握做空时机?

  

  第一、当重要消息面利空时机

  

  影响黄金的价格的基本面消息有很多,如美国的经济、美元的走势、地缘政治等等,当这些消息表现出不利于黄金的时候,黄金的价格就会承压下跌,此时就是黄金做空的时机之一。利空黄金的消息常见的有:美元走强、美国经济稳健发展、全球政局稳定、黄金供求量增加、CrudeOil价格下跌等。

  

  第二、当技术指标形态出现明显利空信号时

  

  技术指标作为投资者分析黄金价格走势的工具,对研判黄金价格趋势的准确性是比较高的,当技术指标出现明显利空黄金的信号时,黄金价格一般会下跌。技术指标常见的利空黄金信号有:MA出现空头排列或价压;BOLL开口向下;KD或KDJ出现死叉;KD或MACD出现顶背离等。一旦技术指标利空信号明显,就是投资者做空的时机

  

  第三、当反弹行情结束时

  

  行情反弹结束也是投资者做空较好的时机,当黄金价格运行到一定的低位时,黄金价格一般会出现反弹,而一般反弹到一定高度又会承压下跌,会使黄金价格反弹受压的点位一般有均线;布林上轨;盘整行情上方的阻力线;近期内的价格高位等。

  

  第四、当出现下破支撑线时

  

  当黄金价格下破下方支撑时一般都会出现明显的下跌行情,而且如果突破的是较强的支撑利润会比较大。一般能够作为下方支撑的有:均线;BOLL下轨、中轨;盘整行情下方的支撑线;黄金分割线;近期内的价格低位等。

  

  现货黄金投资为什么要仓位管理?要想玩转现货黄金投资,懂得仓位管理非常重要,因为,现货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相信对于现货黄金投资者而言,以最小的资金去赚钱尽可能大的利润是所有投资者的愿景,这就体现了仓位管理的重要性。

  

 

  现货黄金投资为什么要仓位管理?

  

  仓位管理是投资者在投资过程按照一定比例来分配自己仓位和资金的方法。其实说得直接点仓位管理就是管理投资者自己的钱。那么为什么要仓位管理呢?因为,在黄金投资中,控制好仓位,投资就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剩余仓位和资金来取得更大的利益;但如果投资者控制仓位不当,就会使投资者出现亏损的可能性加大。

  

  仓位管理有哪些技巧呢?

  

  仓位管理技巧细分开了适用于两者情况,一种是初始资金较少的投资,另一种适合资金量较大的投资者。

  

  对于初始资金较少的投资者而言,投资者可以以10%的轻仓入场,若行情反向运行,则在后市慢慢加仓,随着加仓比例渐渐增大,从而分摊成本。这种方法的有点是初始风险较小,只要不出现爆仓,盈利是与漏斗大小成正比。

  

  对于资金量较大的投资者,可以在行情方向运行时放弃加仓,若行情一致则逐步加仓,但加仓比例应逐渐缩小,这种方法的优点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并且作对,就可以以较低的风险博取很高的收益。

  

 

  不是每一次操作都能成功,想要百战百胜是不可能的。成功路上还需要一位良师帮你指导。我在这里vx:dyt一叁二八,不会向你承诺盈利的数字,我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可以帮你抵御所有风险,当你的交易出现亏损问题时,我会及时叫停。让你理财理得安心,挣钱挣得放心。挣钱不易,投资不易,把握机会,珍惜当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