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从业9年看1000多例炒黄金爆仓真相!我总结出了4条血的教训

[2019-08-09 15:58: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成熟的投资=专业的技术指导+100%的配合能力+良好的心态。

   成梦轩:从业9年看1000多例炒黄金爆仓真相!我总结出了4条血的教训!

   

   文/成梦轩

     #新手炒黄金# #炒黄金亏损#

  ——郑女生重仓操作,追涨杀跌,亏损套单成必然!——

  来自杭州郑女士在七月初找到梦轩这边的。听了她的惨遭经历,梦轩也是心疼一番。郑女士在没做投资之前是个淘宝店主,在亏损之前的生活虽说谈不上富裕,还算的上是中等水平吧,有车有房的,比一般的打工者确实强很多,据了解当时的一切是自己一手创造出来的,用自己的勤劳得道这些事应得的。

   

 

  在一次聚会中通过身边的姐妹了解到投资黄金这一领域,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每天盯着手机看盘,无时无刻的盯着行情走势。因为自己没有任何经验,只有靠着慢慢摸索的经验去做,虽说郑女士这么刻苦,但还是逃脱不了亏损的命运。

  

  也就是在一次大行情中,由于错误的方向,重仓操作,和行情的瞬间逆势,一会儿的功夫20个点的行情呼啸而出,结果显然不太乐观,郑女士的账户直接爆仓。为了筹备这次的大行情,郑女士把网店流动资金全部压上了,就是为了这次行情中想直接赚取更多的钱,结果把自己的所有给搭进去了。

  

  ——从亏损到翻仓,跟对人做对事!翻仓并非难事!——

  这是郑女士成为我薇cmx壹六三六的实仓之后的一周的盈利,很多人都会有疑惑,老师你就这么准确吗?为什么我的老师带我多亏少赚呢?老师也不是神,按百分比来计算,我只有百分之八十五的准确率,相信任何一个老师都不敢说自己有百分之百的准确率,如若真这样说,可能真的是带你胡乱操作。你觉得天天盯着盘面十几个小时跟盯八九个小时,哪个更准确一点?

   

 

  要永远记住一句话,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要观望,因为你在观望的时间损失了巨大利润。相信大家跟郑女士的遭遇差不多,胡乱操作,追涨杀跌,不带好风控,只会亏损的越来越多。梦轩与大家分享客户的交易截图,只是为了告诉你,无论你之前的操作是怎样,只要你找到梦轩,梦轩就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你扭亏为盈!

  

  ——为什么炒黄金亏损总是与你不离不弃?——

  最近有很多亏损的投资朋友找到梦轩,梦轩发现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梦轩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下面梦轩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也许有诸多的投资朋友并没有遇到一个有能力又有责任的老师,在投资路遭受了挫折,也或许投资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引下,还是步入投资低谷,梦轩感到十分的惋惜,因为我明白,我们都不容易,无论是投资,还是分析,那么我们就必须做好真诚对待,借住团队的力量一起创造盈利价值,预期目标。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如果你之前跟了很多老师操作都亏损比较大的话可以总结一下亏损原因,第一是老师的问题,一个专业的老师不仅要带客户盈利,更要懂得怎么去帮客户做风控,如果你的老师没有针对你的情况给你设计风控方案,操作频繁无依据,不带止损,那肯定不行。其次就是投资者和老师的配合问题,成熟的投资=专业的技术指导+100%的配合能力+良好的心态。不总结,永远不知道问题所在,梦轩愿意做你的投资守护者,让你找回当年那份期待和喜悦!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你来找我投资,本就应该赚钱!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