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胜道金:8.9黄金暂停涨幅,区间震荡修整后再爆发

[2019-08-09 17:15:53] 来源:非常财金网 编辑:万胜道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胜道金:8.9黄金暂停涨幅,区间震荡修整后再爆发
前言: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读者朋友下午好: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在这个市场,真正要赚到钱,靠的还是精准的分析和风险把控能力,分析到位了,一旦利润就有七八个点,十多个点,而风险需要我们严格去把控,把风险降为最小,通常一单止损也就三四个点,这样的投资才是科学的,避免小赚大亏,才是投资交易取胜之道!理性投资,才是实力的展现!在万胜道金这里,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大家好!我是周品源,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国际黄金,伦敦金昨日行情解析:

  

  1.回顾昨日黄金走势情况:昨日早间黄金上行至1506一线后遇阻回落,欧美盘继续小幅震荡向下运行,美盘最低到达1490一线,随后支撑反弹,尾盘价格回到1509一线,日线最终收了一根阳线十字星。

  

  国际黄金,伦敦金日内行情解析:

  

  1.黄金周线再收一根中阳柱,大趋势的多头仍在继续,价格自在1266一线形成双底后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运行,1266双底支撑着实坚固,目前价格直驱到达1474高点处,你们等待的牛市已经来了,还在等什么?现在每日波动幅度都挺大,前面在多次来回震荡休整后现在继续拉升,继续关注价格破位情况。

  

  2.今日黄金尾盘1499-1509小区间内反复震荡运行,在前面大涨后,行情陷入震荡修正阶段。继续关注晚间走势情况,操作上我们继续保持近期我们低多为主的思路不变,短线区间进行,记住不带止损不做单!上方关注分水岭1525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482一线,是黄金分割线0.618处,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操作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520-1518短线空,到1525上方出,看1510-1508,破位看1500.

  

  2.下方首次触及1487-1489短线多,到1482下方出,看1497-1499,破位看1508.

  

  如何应对大行情(黄金大起大落):

  

  像近期的大行情近期也没有几次,当你遇上这样的行情是手忙脚乱还是迷茫无方向?首先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指导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文:万胜道金(ws94458)

  

  撰稿时间:2019.8.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