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8.9现货黄金多头仍强势,晚间黄金应该如何操作?

[2019-08-09 17:31: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8.9现货黄金多头仍强势,晚间黄金应该如何操作?

 

其实交易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等待趋势最终明朗后,再动手也不迟。这样会失去少量的机会,但却赢得了资金的安全。如果你看错了趋势,就得使用古老而可靠的保护伞—止损。这就是趋势和利润的关系。

市场消息面解读:

 

本周特朗普二度指责美联储,周四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称美联储的政策让美元维持在高位,美联储必须更大幅、更快下调利率,并指责美联储太骄傲了,不愿承认自己行动太快和收紧政策太多的错误。随着特朗普和美联储之间的嫌隙加深,这可能会迫使美联储实施进一步的降息,美元指数将承压,国际黄金将获利。

 

周五(8月9日),美元指数亚盘开盘后小幅回落,午后短线反弹,目前暂报97.59;现货黄金则开盘后继续上涨,午后小幅回调。截至发稿,现货黄金价格暂报1502.64美元/盎司。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处于1490-1510区间内宽幅震荡,上升途中的调整形态!早盘跳空高开上测1510压力,但是最终未能有效突破此区域!当前在1500-1510区域内窄幅震荡!连续多次测试1510顶部区域,但是均未能继续新高,强不再强防转弱!欧盘关注1500位置的支撑,此位置可以轻仓参与多单,搏行情再次上涨突破1510!如果破位下跌,则及时离场,等回落1490附近后再进多!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gold693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500附近干多,保护1496,目标1505-1510;

 

2019年8月学员名额预约中,一对一指导回本计划,针对不同仓位实施特殊的操作方案:

 

①1万美金以下:每天固定2~3策略,以最大化的利润空间去做前期资金积累,根据具体资金量制定风控盈亏比!(预计8月份回本率在40%左右)

 

②1-5万美金:以相对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足,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8月份回本率在70%左右)

③5-10万美金:同样的,使用稳健操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大一些,采用中短线相结舍的方法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8月份回本率在120%左右)

 

④10万美金以上: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争获最大的回报率!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在风险降低的同时最大的提升回报率!(预计8月份到达200%左右的盈利目标)!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如果你由于初入市场,还不了解如何分析消息面和技术面解读,可以添加鲁析金好友,鲁析金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培养你的做单习惯。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gold693Q-Q:1713820876)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