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想要盈利必学黄金投资技巧

[2019-08-09 17:55: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想要盈利必学黄金投资技巧

  叶金言:想要盈利必学黄金投资技巧

  

  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市场上的黄金投资品种越来越多样化:有金条、金币等实物黄金,黄金账户、黄金管理账户等纸黄金,甚至还有黄金期货、黄金期权等。但是,面对这样一个迅速发展并成为热点的理财市场,投资黄金有哪些技巧呢?

  

 

  1.合理的资金管理控制

  

  短线交易的资金计划一般是控制在总资金的10%,而最低预测目标则需要控制12-15美元,出局目标则控制在5-15美元期间。合理的加或减仓,可以是在待一批下单后,相反方向走3美元,然后就做第二笔短线单来探低成本,如果对了,赚钱出局。但是切记同一天绝不可以建立2批短线单,且第一笔单下完后,不要增加仓位,等到了获利目标价位,就可以出局了。

  

  2.长短时长K线图结合交易

  

  日线图可以让我们看到大致的黄金价格的走势,了解当天的黄金市场行情是空头还是多头为主,若为空头,可以选择进行破位做空短线交易;若为多头,则以轻仓超短线多单为宜。而小时图则确定入市点位和时间,因为小时图的K线可以即时反映出当前金价多空力量的变化,且对金价变动的反应较日线图敏感;

  

  3.趋势线和通道结合交易

  

  把K线的各高低点连接,就显示出由两条趋势线所形成的通道,利用趋势线的向上或向下运行,确定黄金投资短线交易的方向,同时,利用通道的扩张或收窄,确定短线交易的止盈和止损点。

  

  4.紧随趋势而为

  

  在重要的支撑线和压力线、以及日线MACD指标背离和红绿柱背离的情况下,或在日线大幅拉伸和打压后看60分钟的顶或底背离的情况下下单,这是最佳做短线交易的时机。60分钟K线决定短线交易切入的时机,下单目标最小8美元以上,然后5美元左右就可以选择平仓出局了。

 

       在黄金暴涨暴跌行情中如何避免亏损?黄金超级周你是亏损还是盈利?黄金投资亏损的你想回本吗?黄金精准布局再赚30点你跟不跟?

  

  叶金言团队8月开启专属私人定制方案

  

  什么是专属服务?就是只针对实仓,根据每个人不同进度制定的属?于你的交易计划,包括自主下单,自主解套,基础知识教学等。想要自主交易的老手或者初入市场的新手,拿到的将是不同的计划,叶金言每日早间相应给出!因此需要花费更多精力,计划每月只给出10个名额能享受专属服务,规则很简单,先到先得!

  

 

  我们不是去预测行情怎么发展,而是行情发展出来我们去做处理方案。投资是一个概率事件,我们只能提高我们盈利的比率。提高我们的方法,思路,技巧,甚至磨炼自己的心态。都可以提高我们的胜率,心态或许很难练就,但是方法和技巧却是易学的,找到一位合适的老师,或许能够帮助你的投资之路走得更加顺利。

  

  本文作者:叶金言

  微信号:yjy7643;QQ号:238843527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