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石万金:8.9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晚间行情短线操作建议,解套

[2019-08-09 18:02: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资讯解析:

 

石万金8月9日讯 美国PPI数据将于20:30公布。在ISM制造业和非制造业双双表现不佳的影响下,市场将再次转向关注美国通胀数据的变化,作为通胀数据重要观测指标,如果PPI数据依旧表现不佳,可能会进一步强化市场的降息预期,进而提振黄金。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盘中震荡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74,最低下跌到97.42,收盘在97.62。欧美最高上涨到1.1232,最低下跌到1.1181,收盘在1.1185。

 

美国特朗普再次发推抨击强势美元和美联储,美元指数闻讯下滑。朗普最新表示,不喜欢强势美元,美联储的政策让美元维持在高位,不利于制造商。同时日内人民币走强,此前中国央行设定的人民币中间价高于预期,提振了风险偏好。

 

德国方面传来了一则消息。据媒体援引高级政府官员的话称,德国正在财政政策上“180度大转弯”,因为德国正在考虑发行新债券,为气候保护方案融资。该消息人士称,"德国财政部可能严格将可能的新债务与气候措施挂钩,以避免打开预算闸门"。德国财政部发言人拒绝就此事置评。这些言论似乎提振了欧元需求,因为更多的政府支出可能会降低对新刺激措施的需求。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小幅下跌,因股市反弹,美元走强,交易商锁定获利,此前金价在前一交易日飙升至逾1500美元的六年高点。今年迄今为止,金价已累计上涨16%以上,过去一周累计上涨约100美元,这主要是受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债券收益率下降以及全球央行政策日趋鸽派的推动。黄金日内表现来看,尽管近日美债收益率和美股均出现反弹,但是黄金总体维持在1500美元附近,暗示黄金多头仍旧强势,黄金涨势稍作停留。一旦美债收益率和美股反弹结束,黄金或迎来进一步上攻。

 

黄金日线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依然金叉运行,均线多头排列,指示金价上涨动能依旧存在,但目前涨势暂缓。上风初步阻力在周三高点1510附近,较强的阻力在2011年12月份低点1522附近,2012年5月份低点阻力在1527附近;2013年4月4日低点阻力在1540附近,该位置阻力都极强,短线有效上破的可能性极低。由于KDJ非常比较超买区域,金价短线涨幅过大,需要提防短线的回调风险;较强的支撑在5日均线1488附近。

 

黄金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留意1488-1510区域突破情况,1489是1400以来涨势的19.1%回撤位,也是隔夜低点支撑所在,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中轨1480附近支撑,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38.2%回撤位1468附近。由于KDJ有初步结成金叉随机指标略偏向上,若金价顶破1510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石万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10-15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2-1494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10-150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2-1490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92-149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4-1506一线;

 

——黄金短线操作技巧:

 

1.投资者要想做短线投资,首先要给自己制定一个明确的投资规划,要使用多少资金,每月能回报多少这些都需要自己来加以规划,根据自己的承担风险的能力来制定一个目标。千万不要鲁莽行事。

 

2.做单时千万不要跟着感觉走,投资的最终目标是获利而不是做单。现在很多初级投资者总是看行情下单,却不考虑能否获利,应该切记只做有把握的单,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在多单获利时,达到自己的心理点位即可平仓,不要想全吃。同时还要注意仓位和杠杆的控制,要学会根据自己做的产品杠杆结合自己的资金来严格的控制仓位。

 

4.因为短线投资一般交易都比较频繁,所以选对产品非常重要,要求主要有两个:一是交易一定要连续,二是手续费,频繁交易产生的手续费是一笔很大的数字,所以手续费越低越能节省资金,各位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择。

 

5.利用技术指标:市场的各种技术指标数不胜数,至少有一千以上,它们各有侧重,投资者不可能面面俱到,只需熟悉其中几种便可。常用的技术指标有KDJ、RSI等。一般而言,K值在低位(20%左右)2次上穿D值时,是较佳的买入时机;在高位(80%以上)2次下穿D值时,形成死叉,是较佳的卖出时机。RSI指标在0-20时,黄金处于超卖,可建仓;在80-100时属超买,可平仓。值得指出的是,技术指标最大的不足是滞后性,用它作唯一的参照标准往往会带来较大误差。许多强势,指标高位钝化,但油价仍继续飙升;许多弱势,指标已处低位,但油价仍阴跌不止。而且庄家利用技术指标,往往进货时指标做得一塌糊涂,出货时指标近乎完美,利用指标进行骗线几乎是庄家通用的做市手法,因此,在应用技术指标时,一定要综合各方面情况尤其是量价关系进行深入分析。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石老师本人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套单、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想 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自己操作时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获利快速平仓,亏损就死扛;就是我们俗称的“拿不住”操作上建仓和平仓把握不准,仓位上单子着急的朋友可以关注石万金。

 

石万金老师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石万金老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套单、解锁、亏损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

 

  文/石万金  薇信:swj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