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炒黄金亏损了?不要苦恼,我会帮你找到稳健盈利的方法!

[2019-08-09 19:08: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炒黄金亏损了?不要苦恼,我会帮你找到稳健盈利的方法!

 

  投资结果无非就是盈和亏,不存在次次盈利的神算子,也没有一直亏损的倒霉蛋。但对于多数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炒黄金亏损了,被动止损的揪心。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为何炒黄金亏损了?有什么方法能达到稳健盈利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逆势扛单,频繁被套,炒黄金亏损了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艰难,亏损总是格外容易,盈利却难如登天?同样是投资为什么赚钱的人不能是你? 

 

    原因很简单,你的投资没有保障!对于急跌反转的行情,总以为自己能抓到最大利润,最后总逃不了被套了单的魔咒,总摆脱不了亏损甚至爆c的宿命,说到底不过是准备不充分外加实力确实不行,金奕想告诉你:专业人做专业事,因为专业,所以才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

 

 

  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被强调在第一位也无可厚非。因为本金折了,再发家致富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

 

  市场不会说话,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虚心向别人请教,毕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慢慢领悟。不管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投资者,选择这类投资最好要有老师指导。市场有一类投资者,每天逛各种财经网站的操作建议,然后对几个建议就直接操作了,这样投资必然会亏损的。

 

  想要在市场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就要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操作,对你的资金负责,始终要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炒黄金亏损了,有哪些投资技巧可以降低风险?

 

  1,交易前设置止损

 

  怎么做黄金?为减少黄金价格激烈波动带来的风险,投资者可在交易前设置止损。设置止损,投资者可将损失控制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2,合理建仓

 

  建议投资黄金,要合理建仓。如短线投资者,建仓资金不得超过总资金20%,而中线投资者交易资金不得超过10%。

 

  3,减少交易次数

 

  新手缺少投资经验和知识,频繁刷单,盈不抵损,增加爆仓风险。投资新手或者连续亏损的投资者如何应对爆仓风险?炒黄金老亏损?最直接的办法是减少交易次数。投资方式由“广撒网”转变成看准时机,谨慎交易。当投资者具备一定投资实力,可更加灵活地控制手数,此时刷单交易才能能带来丰厚收益。

 

 

    针对大行情,特别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回本盈利方案!

 

  1、5K-2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2-5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5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文章,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我还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

 

  遇到,是缘,错过,是命。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