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8.9黄金周线收官维持震荡,多空双双把握利润落袋过周末

[2019-08-09 23:35: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8.9黄金周线收官维持震荡,多空双双把握利润落袋过周末

  

  文/ztj366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你不在赚钱的圈子内”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思路清晰,操作明了,收益你看的到。每日公布,不为其他,只是不想你找我合作之时,单子套得七零八落后让我解套,不想本金严重缩水跟我侃侃而谈回本方案,没有本金,何来盈利?话就说在这里,我也始终在等,等一个可以坦诚合作,长期共赢的有缘人,而不是妄想靠蹭单来盈利的某一位;纵观市场多年,只要本金能留十之三四,我就有绝对的把握带你扭转亏损,我对自己有信心,当然,我也相信你会对我有信心,连续亏损,多次爆仓,还在犹豫?此时不找我,何时才能回本?话不多说,我在等你!

  

  由于避险资产狂欢,黄金大放异彩直接突破1500关口,最高触及1510.46近四年来的高位。目前避险情绪仍然是主要黄金上涨的主要因素,整体来看多头趋势不改,但今日面临周线收官,连续上涨之后,谨防短线过量后的停顿震荡修正,或者也存冲高回落的可能,技术面的放量,消息面的利好散尽,快速上涨造成技术面的超买,都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日线看涨但仍需要耐心等待回撤进多。

  

  

  黄金昨日尾盘再次冲击1510一线,未能形成突破,昨日基本维持一个震荡修正,上方试探失败的位置1510阻力比较明显,此位置附近我们今日可以尝试空单进场;但是整体看,多头的能量并没有衰竭,上攻的机会还是存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茗玉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10/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500一线支撑,其次是1490/83.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08-151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2-1504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90-1488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4-1506一线;

  

  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茗玉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记住盈利的投资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同时亏损的投资者要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勇敢的去面对这个市场,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你的关注便是是你财富的开始,你的行动将会得到我无尽的付出,责任就是我对你们信任的唯一最好回报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信号ztj366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8.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