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8.10黄金下周操作布局,难策金市新高追多难出场?

[2019-08-10 07:28: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8.10黄金下周操作布局,难策金市新高追多难出场?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下半周似乎中止上半周的攻势,复易认为下半周中市场普遍对周初的极端情绪予以修复,导致黄金并未再次大幅跃升,在下周来临前,黄金周五的收盘表现将是关键。即便金银目前进入短线的盘整,但宏观面利多的驱动将继续看涨贵金属市场。在重启升势之前,黄金应当会遭遇短线交易者的抛售,令1500大关受到考验。黄金继续持稳涨势,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略偏向下,指示金价上涨动能依旧存在,但目前涨势暂缓。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言复易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10-15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2-1494一线支撑。

  e72c4eddd1d0429d813195e7e3942bf9.jpg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510-1508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2-1490附近;

  

  2、回调至1492-1494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4-1506附近;

  

  提示:以上分析仅代表言复易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望大家见谅。更多实时操作建议言复易将在实盘中给出。

  3102ba6e2836400ea016f2e2bacc2c90.jpg

  不听建议,爆仓后又难找老师开口,该如何解决?

  

  1.很多人进场做单不懂得仓位控制,不懂得资金管理,想把钱投进去奋力一搏,看了几篇文章几个老师的操作建议,就明确了市场的走势,而且还喜欢重仓操作。抱着暴富的心理,这种情况一般最后都是惨不忍睹的,重仓暴利的背后隐藏的是高风险。所以要注意控制好仓位是降低爆仓的第一步。

  

  2.很多投资者都觉得止损很麻烦,设置止损是对那些实力不过关的投资者采取用的,很多情况是投资者已经知道自己在做逆势单,账户已经在亏损了,但是不忍心平仓,觉得行情会回来的,于是把原本设好的止损给删掉。要知道,下任何一单都应该要设置好止损。把损失降低到最低是长期获利的根本保证。不管你是挂单交易还是现价交易,下单后就马上设置止损,要是行情波动起来真不是跟你玩玩的,所以设置止损是降低爆仓的关键。

  

  3.在下单的时候没有预算好风险与获利的比例,以卵击石这种做法在现货黄金市场上是不认同的,除非你有百分百的把握,要不然就不要以身试法了,投资者下每一单都应该要考虑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懵懂下单是会付出沉重的代价的。

  

  顺势做单,控制仓位,设置止损,能做到这几点爆仓这个词就已经离你很远了,投资者如果能认真地想想在实际的现货黄金做单时会不会犯以上3点的错误,要时时刻刻告诫自己行情天天有,赚钱机会天天有,做单需谨慎!

  

  本人从不喜欢浮夸,能做到我就说,做不到的我也不给你保证,真诚做投资,信赖我,就来找我,本人自己操盘做单,自己带单,仅提供策略指导,合作可细谈。

  

  稳健建仓,规划好持仓,盈利不多持!

  

  严格带止损,资金小不重仓,宁小损不锁仓,不放大止损!

  

  严格按照进场点位,顺势操作,盈亏比至少2:1以上!

  

  不犹豫,稳跟稳做,有单敢做,有行情敢持,错判立损!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浩(分析师言复易)V-信:(Lof114)

5d2b15b34d9b4254832b159b188b11bd.jpg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