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8.10黄金下周是涨是跌?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2019-08-10 15:19: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8.10黄金下周是涨是跌?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叶金言:8.10黄金下周是涨是跌?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黄金是涨是跌?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这里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生;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觅,我是叶金言,你投资路上的指点导师!

 

  黄金本周行情解读:

  

  首先来解读下本周的基本面,本周行情可以说是波澜起伏,周初特朗普再次开炮美联储,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支持美元走软,他在周四的一系列推特中表示,不喜欢美元因为美联储政策而保持强劲,他认为美联储每一步都走错了。再加上在英国是否无协议脱欧悬而未决之下,意大利政治危机携手欧洲央行降息令市场紧张情绪再度急剧升温,现货黄金将再度成为人们对冲风险的首选。导致黄金一路慢涨到1510一线,周五黄金以小区间震荡收尾!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尽管目前金融市场正被紧张全球贸易局势、无协议脱欧以及不断扩大衰退概率的美国经济等重大风险事件包围着,但是仍然还在不断的爆发新的地缘风波,这让黄金得到巨大的支撑。那么下周行情怎么看呢?

  

  黄金周初不破新高,调整继续,谨防冲高回落走势;

  

  黄金收盘价1497,周四周五两天哪怕到了1509附近,也并未给出新高,那么就还是调整,既然不给新高,那就是以震荡调整对待,当然,我这里说的仅仅只是调整,并不是说是黄金就见顶了,黄金如果想出现见顶信号的话,那么走势上就会有类似1438和1452这种行情出现,快出上冲,然后快速下跌,当然,这一波行情从1400的位置涨到了1510的位置,目前来说并没有这种信号出现,哪怕是到了压力位附近也是缓和震荡下跌,然后快速拉升,那就说明还是在强势多头行情之中,周五在整个亚欧盘都保持在1500上方震荡,周五美盘的波动相对来说较小,围绕1494-1505的区间震荡,下周周初的思路跟本周四,周五两天思路一样,如果不破新高的情况下,那么我们就看调整即可,但是下周的话,我们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第一点:下周如果给出新高,那就是奔着1520-1530的位置去的,如果1530还挡不住的话,那么下一目标说大点其实就是1580了,不过目前不说看那么远,还是一步一步看。

  

  第二点:下周其实我们重点需要关注的就是在1520-1530这个位置,一旦这里出现冲高回落走势,那么就是说明很大概率在这里会阶段性见顶,然后进行调整,为什么会取这个位置呢?1520-1530这个位置很神奇,2011年下跌后一直到2013年4月12,这个位置挡住下跌N次,出现过2-3次近300美金反弹。2013年脆破后一蹶不振,4.12-4.15,从1529上方两天跌到1320。这一次又到了这个位置,也是我们需要重点的关注对象。

  

  总结:下周来说,如果依旧未能给新高,那么就还是继续看调整,下方目标1489-1483-1477,整体保持1474之上,上涨未完结;一旦给新高,做多看到1520-1530,然后谨防发生我上面所说的第二条。

 

  把握行情才能抓住利润!实力铸就口碑,一分信任十倍回报!

  

  口口相传,源于对实力的信任!叶金言不怕找我帮忙的人太多,就怕你在亏损的路上默默承受,最后越亏越多,然后遗憾离场!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叶金言唯心yjy七六四三,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每天金言都会在好友全提供现价单,为因为资金问题而无法跟上的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或许你觉得金言在敷衍,但效果却是实打实的,每一个得到现价单的朋友跟上操作之后都收获颇丰!这也就导致了找到叶金言的朋友越来越多,一切都是口碑,实力与能力一样重要!

 

  

 

  黄金是涨是跌?市场留给你的只有一道道深入骨髓的伤痕,很多时候命运就是如此的作弄人,你以为微不足道的一次选择,却决定了你最惨不忍睹的结局!但是,任何时候,金言都在这里。就像迷了路的孩子在找回家的路,金言的大门永远敞开,这里接纳每一位在市场失意绝望的过客。任何时候你找到金言,都不算晚,只要你还有资金,还有杀回市场的勇气,金言就能带你重回市场,找回信心!

 

 

      本文作者:叶金言

 

  微信号:yjy7643;QQ号:238843527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