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10黄金百点利润却赚小亏大?精准行情已布局周一带你盈回来

[2019-08-10 22:30: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市场每天都会有很多到处查看文章和策略的投资者,无论是策略还是计划,一旦实施就必须严格执行

     成梦轩:8.10黄金百点利润却赚小亏大?精准行情已布局周一带你盈回来!

  

  文/成梦轩

  #炒黄金亏损#  #多空单被套#

  

  市场每天都会有很多到处查看文章和策略的投资者,无论是策略还是计划,一旦实施就必须严格执行,只有场外制定策略的时候你才处于相对的客观,一旦置身场内你就失去了理性的判断,这个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执行既定的策略。如果随机性的做出决定,那黄金投资亏损的你所有以前付出的代价和交易沉淀的经验都无法帮助你,这个时候一个老手和刚入场的新手没任何区别,都是盲目和心存侥幸的。

   

 

  波动来自于市场,但风险不是来自市场,而是来自你的交易,来自黄金投资亏损的你你对风险控制与否。风险再低的市场,不控制风险,风险都会无限放大。风险再高的市场,懂得控制风险,风险都会大大降低。市场行情我们无法控制,但自己的交易是由自己操控的。

  

  ——财经要闻解读:黄金为何涨势暂缓?三大因素影响黄金走势波动!——

  影响黄金走势的因素一:目前行情基本面来说,美联储降息启动的全球央行宽松预期还有一个发酵阶段,这对黄金是个支撑;美指还没有回调到位,目前美指还在97上方,黄金还没有见顶;韩日冲突事件有可能进一步升级,外加中国和美国的贸战可能反复,这对黄金的避险是个助推。

  

  影响黄金走势的因素二:周五(8月9日)美元指数持稳,盘中一度获得短暂提振。

  

  影响黄金走势的因素三:中国央行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一是保持定力,有效应对国内外不确定因素影响。二是精准发力,着力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三是继续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完善人民币汇率市场化形成机制。四是坚守底线,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

  

 

  ——周线收官黄金震荡收尾,周初黄金又该何去何从?——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未来才是王道!

  A.较强的支撑在5日均线1493附近。从4小时来看:KDJ结成死叉随机指标偏向下,短线有回调修正需求,若金价跌破1490-88布林带中轨附近支撑,则有望打开下跌空间。

  

 

  B.综合来看,周初操作上梦轩薇cmx壹六三六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08-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0-1492一线支撑。

  

  ——周初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1508-1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98-1500一线;

  

  2、建议:回调至1490-14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500-1502一线;(具体操作以梦轩实盘为准!)

  

     

    ——从亏损到翻仓,跟对人做对事!翻仓并非难事!——

  这是郑女士成为我薇cmx壹六三六的实仓之后的一周的盈利,很多人都会有疑惑,老师你就这么准确吗?为什么我的老师带我多亏少赚呢?老师也不是神,按百分比来计算,我只有百分之八十五的准确率,相信任何一个老师都不敢说自己有百分之百的准确率,如若真这样说,可能真的是带你胡乱操作。你觉得天天盯着盘面十几个小时跟盯八九个小时,哪个更准确一点?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或许我能帮助到你。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

 

   

 

  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如果炒黄金亏100美元,当然可以心态好,如果亏损1千美元,1w美元,你还能保持好心态吗?

  

  好了,说到这里,想必炒黄金亏损的你已经对自己亏损的原因知道一二了,如果在投资过程中遇到什么疑问,可以关注梦轩,我这里没有华而不实的语言,也没有虚无缥缈的鸡汤,有的,是实实在在带你赚钱的操作模式!你是想躲在角落里疗伤,还是想来点实际的?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你来找我投资,本就应该赚钱!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