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10黄金三大重磅利好消息来袭!炒黄金亏损回本机会就在周一

[2019-08-10 23:14: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亏损现状: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

     成梦轩:8.10黄金三大重磅利好消息来袭!炒黄金亏损回本机会就在周一!

  

  文/成梦轩

  #炒黄金亏损#  #多空单被套#

    

  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黄金投资亏损的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这个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因为它本身的利润会不断地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投资者进来。市场的法则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挣的少亏得多也许是你的常态,其实有时你真的该找个人来给你总结一下,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三大利好消息来袭,黄金下周一会高开吗?——

  1,全球央行宽松预期是支撑金价的最主要因素

  美联储9月降息预期升温。本周美联储9月降息50基点的概率大幅度升温,这对金价构成强劲支撑,因金价对利率的变动十分敏感。

  

  2,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推升避险情绪对金价构成支撑

  市场关注的两大经济体的局势没有出现降温的迹象……,投资者寻求避险。债券、黄金、日元等品种受到青睐,而股市则遭到抛售,贸易局势持续支撑金价。

  

  3,黄金持有量升至6年高点金价有望突破1600

  世界黄金协会最新报告显示,市场不确定性加剧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动投资者买入黄金交易所交易产品,7月份黄金持有量升至6年来的高点。

  

  ——梦轩分析——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尽管目前金融市场正被紧张全球贸易局势、无协议脱欧以及不断扩大衰退概率的美国经济等重大风险事件包围着,但是仍然还在不断的爆发新的地缘风波,这让黄金得到巨大的支撑。那么下周行情怎么看呢?

 

  ——周线收官黄金震荡收尾,周初黄金又该何去何从?——

  A.较强的支撑在5日均线1493附近。从4小时来看:KDJ结成死叉随机指标偏向下,短线有回调修正需求,若金价跌破1490-88布林带中轨附近支撑,则有望打开下跌空间。

  

 

  B.综合来看,周初操作上梦轩薇cmx壹六三六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08-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0-1492一线支撑。

  

  ——周初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1508-1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98-1500一线;

  

  2、建议:回调至1490-14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500-1502一线;(具体操作以梦轩实盘为准!)

 

     

     ——郑女生重仓操作,追涨杀跌,亏损套单成必然!——

  来自杭州郑女士在七月初找到梦轩这边的。听了她的惨遭经历,梦轩也是心疼一番。郑女士在没做投资之前是个淘宝店主,在亏损之前的生活虽说谈不上富裕,还算的上是中等水平吧,有车有房的,比一般的打工者确实强很多,据了解当时的一切是自己一手创造出来的,用自己的勤劳得道这些事应得的。

   

 

  在一次聚会中通过身边的姐妹了解到投资黄金这一领域,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每天盯着手机看盘,无时无刻的盯着行情走势。因为自己没有任何经验,只有靠着慢慢摸索的经验去做,虽说郑女士这么刻苦,但还是逃脱不了亏损的命运。

  

  也就是在一次大行情中,由于错误的方向,重仓操作,和行情的瞬间逆势,一会儿的功夫20个点的行情呼啸而出,结果显然不太乐观,郑女士的账户直接爆仓。为了筹备这次的大行情,郑女士把网店流动资金全部压上了,就是为了这次行情中想直接赚取更多的钱,结果把自己的所有给搭进去了。

 

    ——从亏损到翻仓,跟对人做对事!翻仓并非难事!——

 

  这是郑女士成为我薇cmx壹六三六的实仓之后的一周的盈利,很多人都会有疑惑,老师你就这么准确吗?为什么我的老师带我多亏少赚呢?老师也不是神,按百分比来计算,我只有百分之八十五的准确率,相信任何一个老师都不敢说自己有百分之百的准确率,如若真这样说,可能真的是带你胡乱操作。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或许我能帮助到你。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

   

 

  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如果炒黄金亏100美元,当然可以心态好,如果亏损1千美元,1w美元,你还能保持好心态吗?

  

  好了,说到这里,想必炒黄金亏损的你已经对自己亏损的原因知道一二了,如果在投资过程中遇到什么疑问,可以关注梦轩,我这里没有华而不实的语言,有的,是实实在在带你赚钱的操作模式!你是想躲在角落里疗伤,还是想来点实际的?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你来找我投资,本就应该赚钱!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