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11周评:本周国际黄金盈利情况总结,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2019-08-11 16:18:20]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8.11周评:本周国际黄金盈利情况总结,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回顾本周的行情,多空来回有些反复无常,而明明顺势操作你可以赚的心满意足,但你却非要逆势操作,最后导致被套,锁仓,解套,甚至爆仓的朋友相信大有人在!

 

 

 

黄金周评微信wjuexi.jpg

 

===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黄金日线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依然金叉运行,均线多头排列,多头明显占据上风,上风初步阻力在周三高点1510附近,较强的阻力在2011年12月份低点1522附近,2012年5月份低点阻力在1527附近;2013年4月4日低点阻力在1540附近,该位置阻力都极强强,短线有效上破的可能性极低。由于KDJ非常比较超买区域,金价短线涨幅过大,需要提防短线的回调风险;短线1490附近还存在支撑,布林线上轨支撑目前在1495附近。较强的支撑在5日均线1487附近。关注宫中耗【闻珏晞】

 

从黄金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震荡;KDJ高位钝化后死叉,MACD高位结成死叉向下,K线显示上涨动能有所减弱,短线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目前还受到149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试探1481附近支撑,20日均线支撑在1487附近,强支撑在1400以来涨势的38.2%回撤位1468.48附近。上方高点阻力在1510附近,若能顶破该阻力,则金价可能会延续之前的涨势。综合来看,操作薇\訫思路【wjuexi】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10-15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0-1484一线支撑。

 

 

8.9.8黄金走势微信wjuexi.jpg

 

下周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反弹至1508-151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2-1490一线;

 

2、回调至1490-14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4-1506一线;

 

以上仅是闻珏晞总监团队建议,文章发布具有延迟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仓盈利反馈

 

 

盈利反馈微信wjuexi.jpg

 

近期行情以回调做多为主,闻老师不敢说带学员盈利多少,但只要严格按照闻老师的布局进行操作,不论是5000美金迷你仓,还是2W美金标准仓,几乎都是翻仓状态,把握住趋势就是捡钱行情。当然也有抱怨换了无数个老师还仍找不到对的人,甚至也有空单被套50个点亏损严重的朋友 ,所以说在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就是你的选择。所以薇\訫我不【wjuexi】希望你找到我的时候,资金是50万已然亏成了5万,我希望是你有50万的时候找到我,然后我们一起把50万变成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我就是闻珏晞,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你我之缘,三分师徒,七分益友!

 

 

8.10.3.png

 

学到的要教人,赚到的要给人!

 

每天早上打开手机,珏晞都会收到许多朋友的关心,“不要熬夜太晚”,“注意休息”,“平时注意保护好身体”……虽然休息时间比较少,偶尔也会感到疲惫,但看到自己的学员盈利,所有的累都化为乌有,剩下的只有继续前行帮助更多人的决心!郑先生是七月底加入的一位2W美金实盘学员,找到珏晞之前基本没有盈利,这次拿出2W美金跟上操作,一周盈利1W多美金,这不是翻仓神单,没有那么惊艳,但却是郑先生在市场上获得的第一份翻仓盈利!流水光阴不负卿,你若诚心相随,闻珏晞必鼎力相助!

 

 

7.31.八月获利计划.jpg

 

珏晞寄语:

 

投资这条路,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责任,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