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11黄金周赚20W只是开始!下周跟上节奏周赚5千不是问题

[2019-08-11 22:54: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

   成梦轩:8.11黄金周赚20W只是开始!下周跟上节奏周赚5千不是问题!

     

     文/成梦轩

     #多空单被套# #炒黄金亏损#

       

    人们常说现实和理想总是有所偏差,大家共同的目标就是赚钱,很多黄金投资亏损的朋友近期前来找梦轩寻求帮助,情况大体相同,自己经常熬夜,甚至利用上班及工作时间偷偷的看盘,日夜付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但换来的却是亏损,起初的预期是能够小赚收场,然而并非自己所想,现在心有不甘却又迷茫害怕!即损耗了身体,又亏损了金钱,感觉自己倒霉透了!

   

 

  甚至后悔莫及,期望自己没有接触这个市场。那么现在请你扪心自问,后悔有用吗?不论如何我们还是需要去理智的面对承担这个现实。在理智认清自己的问题及处境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要清楚亏损的原因!如果你还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除了套.单就是套.单,那么梦轩老师想说你很失败,路走偏了却不愿意换一条路,只能证明你伤的还不够深!想做好选择,现在就是机会,梦轩等着你。

 

  

  ——8.9盈利回顾:你的目的是赚钱,我的目的是想办法让你赚钱!——

  亚盘给出的1507附近的空单在欧盘前如期获利,恭喜跟上的朋友,行情基本符合我的预期,走1510-90区间震荡,切记盲目的追涨杀跌!

  

 

 

  ——8.8盈利回顾:黄金多单两连胜斩点!超神的节奏你跟上了吗——

  早间1494附近大胆做多,完美获利。同时雅源提示不要在高位追多,等回调再最多,多单先赚6个点!

  

 

  晚间分别在1500附近做空单和1490附近做多单,先空后多获利12点利润,所以说最近的行情一点都不假,每天都是近30点的波动,只要每天严格按照我的思路,每天10个点利润还是稳稳的!

   

 

 

  ——8.7盈利回顾黄金暴涨暴跌完美获利!跟对单子盈利没你想的难!——

  梦轩两次做多迎来了连胜,包括在文章里也提示了,目前是突破高点之后的第三天,就是无脑做多就行,日内看行情很强势,直接给出1486一线做多建议,欧盘一直测试1490一线,那么只要是突破的话,加速的可能性很大

     

 

    晚间如期迎来了加速,多单获利10点出局,随后激进的1497一线直接追多,看破位,这种行情一旦加速的话,就不止一波行情,但是也是需要胆量,顺势做单的话,成功的可能性较大,我一直强调,我们薇cmx壹六三六不是每一波行情都抓,但是属于我们的利润,我一定要实现利润最大化!

  

  ——8.6黄金暴涨暴跌完美获利!跟对单子盈利没你想的难!——

  早盘1472附近的空单先赚7个点,想把握好市场,同时也需要研究散户的心里,其实昨天涨那么多,很多人没有上车,因为没有想到会涨那么多,包括我薇cmx壹六三六也是,所以今天很多人看到继续涨,今天赶紧找机会上车,可惜今天追多就是陷进了,温馨提示,今天谨慎在1465上方追多,要做多的话也是要等1460下方有企稳信号再做!

   

 

  到了下午,1461附近的多单,收割5个点的利润,早盘在朋.友.圈很明确的提示,今天多头放缓,不要在1465上方追多,多单需要等1460下方有信号再做,目前行情如期回落到1460下方出现了反弹,看到就是捡钱行情!

  

  ——8.5盈利回顾:空单如期止盈!后市盈利操作还会继续!——

  早间1448-1450空单如期!受避险情绪的影响,拉升了一波之后反手空单,梦轩也及时让客户止盈!盈利其实也没有那么难,重要的一点是执行力要跟上!

          

 

    人会因为同样的经历走在一起,更多的则是拥有同样的目标。我的目标是大家共同盈利一块赚钱,你呢?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或许我能帮助到你。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

   

 

  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如果炒黄金亏100美元,当然可以心态好,如果亏损1千美元,1w美元,你还能保持好心态吗?

  

  好了,说到这里,想必炒黄金亏损的你已经对自己亏损的原因知道一二了,如果在投资过程中遇到什么疑问,可以关注梦轩,我这里没有华而不实的语言,也没有虚无缥缈的鸡汤,有的,是实实在在带你赚钱的操作模式!你是想躲在角落里疗伤,还是想来点实际的?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你来找我投资,本就应该赚钱!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