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8.12黄金不破此位还有一跌?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布局

[2019-08-12 06:27:20] 来源: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8.12黄金不破此位还有一跌?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布局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周一早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菘蓝,早间黄金并未能如预期跳空高开,目前依旧还是在1510之下,那么我们只要记住一个思路,只要不破新高,那么黄金就还是调整,哪怕破了新高,我们也需要一步一步看,不要去管网上的言论能看到1600,甚至1800,或者破了1920的新高,我们只需要一步一步来看,哪怕是在2008-2011年的牛市行情当中,黄金也面临过200-300美金的调整,更何况,现在只是初期,市场从来没有只涨不跌,也没有只跌不涨,永远不要想着一步登天,说实话,菘蓝和大部分人一样,畏高!因为毕竟到现在了,行情连一次20美金的行情都没回调过,这是我们现在要提防的,今天我们怎么把握接下来的走势呢?

 

 

  黄金上周错失一周多单,本周你还要错过行情吗?

 

  各位朋友,周末休息的还好吗?菘蓝想周末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值得期待的,因为周末没有盘面的波动,不用担心手中的单子,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不管你上一周的收获如何,我想你应该好好思考你上一周收获多少,失去多少,对于自己不足的地方要好好思考为什么?对于菘蓝来说,上周最大的过错就是畏高了,就是不敢强行做多单,特别是在1480之后,这种畏高心里对我来说更严重了,1480这是黄金自1920下跌到1046以来黄金分割线50%的位置,因为菘蓝觉得这里不会轻易过,所以在这里之后,菘蓝都让实盘学员去谨慎追多,所以就导致后面错过了到1510的多单利润,操作上确实有些遗憾,但是后面两个交易日总体来说保持还算不错,关注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菘蓝在后面两个交易日都是看震荡调整了,周五同样也是建议在1507的位置做了空单看到1500的破位,全部止盈在1496的位置,周五整体也有10多美金的利润,过一个好的周末!那么周五同样在未破新高的情况下,并且收盘在1500下方,那么对于今天的走势我们要怎么做具体的分析呢?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震荡不安的背后,行情会怎么走?今日走势分析

 

  黄金早间开盘1497,在周五收盘价在1497的情况下,我还是保持周末的观点不变,如果不给新高,调整还将继续,当然,目前还看不出来特别大的调整,1490-1509,如果跌破1489那么理应就会去1483-1477,当然,如果直接上冲的话,1510过后就是1520-1530的位置,黄金如果想在短期内出现见顶信号的话,就必须有一次是类似1438和1452这种行情出现,快出上冲,然后快速下跌,当然,这一波行情从1400的位置涨到了1510的位置,目前来说并没有这种信号出现,哪怕是到了压力位附近也是缓和震荡下跌,然后快速拉升,那就说明还是在强势多头行情之中,今天我还是保持跟上周四周五一样的思路,只要不给新高,那么调整还将继续,今天短线上我们只需要注意两点就行:

 

 

  第一:目前短线只要保持在1474之上,那么这个多头就不会进入多复杂的调整当中,也就意味着短线1474将是本次行情的多空分水岭位置,这个位置不破,行情后面还会有新高出现。

 

  第二:如果今天再次接近1490的位置,那么在菘蓝看来大概率是要破的,这个时候不要激进的做多,下方支撑在1489-1483-1477,上方压力1505-1510-1520;

 

  总结:①:如果不能有效给新高,那么较为激进的做法就是以1510上方为止损位布局空单;②:如果直接突破给新高,那么等待回调3-4美金做多,止损1501,目标看到1520-1530;③:如果行情跌至了1490的位置,关注是否能回升到1495之上,届时再选择做多,如果直接跌破1490观察1483-1477的位置再考虑做多;

 

  为何你炒黄金总是频频亏损?真的没有办法吗?

 

  在市场呆的越久,越是感觉各位赚钱的不易,看准了方向却找不到点位,看到了点位却找不到信心,菘蓝上周连载的文章每天都提前分析了当日行情,而行情也验证了我的判断,可当黄金到了预判进场的点位,大部分人还是选择了迟疑,犹豫,当行情走过却又后悔莫及,菘蓝知道大家曾经被行情伤透了心,可是既然还呆在市场,说明没有人甘心离场,菘蓝不想讲大道理,既然曾经的遍体鳞伤没有打到你,为何现在不能够重振旗鼓,空有翻本的心,却没有求胜的勇气,是的,你吃够了单子止损的苦,老师误导的亏,但鱼龙混杂的市场也并非一片黑暗,我这里没有百万盈利的模拟,没有空口无凭的获利,有的只是连载的分析,实时的解析,能不能赚钱你我说了不算,我只想说用时间与行情来验证菘蓝的实力是否有半点水分。

 

  炒黄金都是为了盈利而来的:都知道顺势为王的做法,在真正的交易过程中,有几个分析师能够做到这一点,市场普遍的做法就是,一盈利就反手,方向反了就锁单,这是对趋势有一个很明确的判断吗?在菘蓝看来,这根本就是抛硬币一样,有的甚至正规合理的操作方法都全然不知,止损如何带等等这些最基本的都是一知半解,请问你靠什么在这个市场上赚钱?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