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8.12黄金本周能否再创新高?周初行情如何做?

[2019-08-12 06:27:39]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行情周初依旧以震荡思路对待,区间锁定在1490-1510,实际破位再做跟随,操作上高抛低吸,偏低多即可!

上周行情经历血雨腥风之后,周末闲暇之余有不少投资朋友向尼宪诉苦。有的投资朋友说,虽然上周行情涨得凶,但是自己往往在这种行情下得了“恐高症”,不敢做介入,所以白白错失了大好的机会,深感惋惜。另一类朋友说,自己在这种行情下往往容易上头,喜欢猜顶,所以往往会去高点博弈空单,结果上周黄金行情就是专治各种不服,空单损失惨重。

 

那么听完这些投资朋友的诉说,这两个类投资朋友的错误是两个对立的极端,一个太过谨慎,一个太过盲目,结果都不能够很好地处理上周这样的大单边行情。那么我想有这样毛病的投资朋友市场上不在少数,甚至可以说是很多人的通病。那么我想问题的根源在于没有弄清楚自己到底适合去交易什么样的行情。

 

很多人会说单边行情利润大,简单做,认准一个方向就可以了。我想说这些话的往往是一些才介入市场的新手朋友,老手在交易中往往会考虑更多的问题,所以就会出现更多的顾虑,也会去参考更多的前期位置,所以像上周这种前期没有参考的单边上涨行情,往往会顾虑态度而出现失误。而新手可能上周就无脑做个多,那么可能也就赚钱了。所以老手怕单边,新手怕震荡的问题,在上周也就完美演绎了。归根到底,不是你技术出了问题,而是心态出了问题,行情的性质发生了改变。所以弄清楚自己适合哪一种行情,择机去交易才能提高胜率!

 

那么个人而言,觉得稳定的行情相对而言获利会来的更加稳健,交易的安全感也会更高。所以我们上周的交易的重点集中在后半周行情稳定的时候去交易。前半周前期没有太多参考的单边上涨行情我们以少动多看为主,后半周有一定的行情参考后我们再度集中精力去拿利润。有人会说,你错过了前半周的大幅上涨行情,后面行情也就没有什么利润空间了,其实不然,后半周稳定的行情下我们所拿的利润风险会更小,频率会更高,总体利润也不会少。具体来看:

 

周四我们在行情高位企稳后,围绕区间1490-1510高抛低吸操作,下方1490-95区间分批跟进的1495及1490一线多单,全部于1500和1505一线分批止盈出局,后续高位1407一线空单也于1500一线自动止盈出局。来回两单,利润空间也差不多20点左右。反而是稳定的行情我们交易起来得心应手,心中的顾虑也会减轻不少,交易也会更加轻松。

 

1.jpg

 

周五同样是围绕区间1490-1510的区间操作,由于白盘一直维持在1500附近窄幅震荡,没有太多的交易机会,所以我们单子集中在美盘,美盘给到1500附近我们率先多一次,后续于1495-98附近补仓一次,后续利润全部于1505附近收割出局。总体而言也差不多有十多点的利润空间。相比于周初的单边上涨行情,利润也不差。反而我们在交易中的底气更足,顾虑更少,也做得更的心应手。

 

2.jpg

 

所以说任何行情而言都有其操作的价值,不必惋惜周初行情的大空间大利润,也不不必看不起短线的微利,行情千万种,获利是原则。你有大利博弈的勇气,我有短线收割的稳健,适合自己的行情才是最好的行情,脚踏实地做好每一种行情,才能实现利润的永不落后!

 

关于行情方面,周五行情收官依旧没有出现太多的意外,依旧是在我们预期之内的区间1490-1510内震荡收盘,那么关于行情的操作方面没有太多的补充,短线而言依旧是围绕区间1490-1510去做高抛低吸,突破再做跟随。那么周初行情我解答两个点。

 

1.行情目前是触顶还是高位震荡酝酿二次上攻?那么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需要相对长远地来对行情做一个剖析,日线方面而言,上周行情的上涨,是在经历前期1410-40长期的一个区间酝酿的结果,如果说上周的上涨有市场情绪作祟,那么不排除这个因素,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破位区间及上轨后开启的加速也是形态的力量。当下行情而言,顶部十字形态出现,短期而言,行情偏向于调整震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行情依旧处于完好的强势的多头上行通道当中,注意我对于行情的描述,完好及强势,目前而言调整都还是在上轨外做调整,多头强势而言不可忽视,二者上行通道的完好也是支持我们后市继续上看的理由之一。所以答案而言偏后者,短线而言我们以震荡调整对待即可。

 

2.点位参考及交易细节。周四周五行情基本实现了对高位区间1490-1510的锁定,为何是此区间?一者1490支撑的有效性。周五的分析中我们有对于周四行情对于1490支撑确认做过分析,有效原因有两个,一个多次下探,实虚均未突破1490,另一个在触及1490-95价格区间后反而是迅速展开上攻,重新夺回1500关口,所以周四周五行情基本是同步兑现,实现了1490支撑的初步确认。二者上方1510而言,后半周只实现两次短暂虚探后大部分维持在1505下方运行,所以要想实现行情的二度上攻,必须兑现1510关键位置的实际破位才行。所以周初在操作上依旧相对简单,围绕区间1490-1510去做高抛低吸即可。交易方面而言,注意分批布局和仓位分配,记住一个原则,初次介入轻仓试单,后续分配仓位给更优位置。

 

综合而言,行情周初依旧以震荡思路对待,区间锁定在1490-1510,实际破位再做跟随,操作上高抛低吸,偏低多即可!

 

有.png

 

具体操作建议:

1495附近多一次,1493-90附近补仓,防守1485附近,目标1500-05;

1505附近空,1508-10附近补仓,统一防守1515,目标1500-95;

注意仓位比例分配;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尼宪实盘为准!

 

愿我们识于文字,忠于技术,纯于友情!亦师亦友亦知己!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用心做分析,用利做口碑,用实做良心!留吾之初心,尽吾之所能,助信吾之人!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