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8.12国际黄金千五停涨,盛极而衰毕竟有所回调!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2019-08-12 09:46:54]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8.12国际黄金千五停涨,盛极而衰毕竟有所回调!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析妍:8.12国际黄金千五停涨,盛极而衰毕竟有所回调!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又到周一开盘的时刻,先不说赚钱的机会来了,你们趁着周末有好好休息吗?有找到值得托付的老师吗?有想到扭亏为盈的方法吗?昨天虽然是周末休息的时间,依然有很多朋友找到析妍,都是在投资方面有疑惑有困难或者正面临亏损的朋友,虽然每个人的问题各不相同,但析妍都是一个一个一步一步耐心的解答。其实看到你们这样努力的想要做好投资这件事,析妍就很开心,因为这让我想到曾经的自己,也是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直到成为现在的我,其中的艰辛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很庆幸你们的路上有析妍为你们指路,希望你们的投资之路顺风顺水!

 

 

 

上周前半段金价处于强势上涨中,能不能赚钱就看你敢不敢去做多了,这里析妍就不去赘述了,重点说下周围两天的行情,关注析妍的都知道我这几天都在强调高位不追多,也有判断见顶的可能性,或许在走势上没有太大的验证,但是在交易上我们秉持的思路一直在执行,高空思路的转变让我们赚的都是跳水行情,轻松顺利,而对于那些抓多的朋友每次都是担惊受怕,时常上演的10美金下撤让你无何奈何,进场不好的甚至面临直接扫损的情况,就是我们所说的顺势也亏钱,在这里析妍最后想强调一遍,不管市场怎么看,析妍是认为多头不管还会不会破新高,基本快结束了,一波利润也到了鱼尾行情,这种时候难抓也难吃到手,对于我而言就是果断放弃,转而寻求更为轻松的下一波趋势,永远相信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若你怕你是那就严格控制好风险,利润和风险就是共存的

 


 

周一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自上周三暴涨至1510美元后,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获利了结现象,多头失去了量能的支持,稍有回落。目前价格处于1490--1510区间调整,而就在这里市场中出现很大的分歧,有很多人认为此时的调整是多头的蓄量过程,动能到位后,将还有一波冲击1530美元的大涨行情,不过在析妍看来这波上涨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市场对于9月份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已经是达到100%了,也就是利用9月份降息预期实现黄金上涨的提前消化已经实现了,那么在后市即便如期降息那金价还是出现跟7月降息一样的走势。

 

技术面看,虽然金价没有改变多头趋势,但当前高位做多肯定不是民智之举。实战派都能了解我所说的话。4小时图金价MACD已经在高位形成死叉,价格当前还差放量下跌,周五那波跌并没有跌完。而大周期的斐波那契数字支撑显示在1480.而价格极有可能是虚破1500上方然后深度回调,这波是黄昏走势,最后一截走势我们宁愿不要,风险太大,日图看来黄金价格在上方1510位置回调三次。价格存在盛极而衰。我预计本周估计会出结果,到时候拭目以待。今日操作上只要反弹无法重新站上1501,依然是弱势,则可以开始做空,下方关注1494/90的支撑,破位的话中期看82-70。实时进场点位单线析妍惟辛jxyzh8获取!

 

 

 

炒黄金翻本的机会来了,改变这点必将成功

 

总结下过去,你做的怎么样?不管你承不承认,现在的你如果还在看市场上的文章,说明你的操作不好,还处于亏损中,特别是近期的行情!现在肯定有很多投资朋友在市场上看文章,找老师!在这里,析妍不会多说什么,因为多说无益!最近行情非常好,重要吗?当然重要,但是过去了!即使亏损了,你也得承认,时间无法倒流,你也无法回到过去!所以,析妍想说,不要再去缅怀曾经的不如意!既然已经错过了,不如坦荡的接受,好好想想自己为什么会亏损,后期自己又该如何去调整!难过、懊悔只会让你更加痛苦,甚至是迷失自己!我知道你不甘心,也很心疼,毕竟都是自己的辛苦钱!可是,难过并不能解决问题!现在你能做的,就是好好思考为何亏损,从而总结原因!给自己一点时间,冷静一下!要相信,上帝关上一扇门必会开上一扇窗!

 

 

市场永远不缺翻仓的外汇新手,月入百万的家庭主妇和扭亏为盈的投资神话。但是二八定律也是市场中真实存在的,市场很简单,不是赚就是亏,由市场造成的错误迟早都会由市场自身来纠正,市场不可能对明显的错误视而不见,一旦这种错误得到纠正,就是有眼光的投资者获利之时。我想每一个人面对行情的走势,都会有不同的变化,但是同一个市场,同一个目的,同一个梦想,但是有的人却遍体鳞伤,损失惨重,不管是自身的问题,还是老师不靠谱,我相信总会有亏损的原因。但是不管怎么样,每个人都是抱着赚钱的想法进入这个市场,如果你还坚持你的梦想,坚持你的初衷,那么我相信我一定帮到你!

 

文/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