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8.12黄金震荡不安本这周能否再创新高?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2019-08-12 09:57: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8.12黄金震荡不安本这周能否再创新高?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叶金言:8.12黄金震荡不安本这周能否再创新高?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无论是黄金,外汇还是股票和期货,你总会抱怨为什么别人能总赚钱,而我却在赔钱?事实上,大多数人的任务,大多数人存在的理由就是为胜利者提供食物。28法则在任何交易市场都存在。你必须认识到富人,少数人,知道的多的人永远是你的对手,他们的目的就是至你于死地。你要做的是尽力成为一个幸存者,情势越困难自己就越要坚强,而不是放弃。时刻保持一个冷静的头脑,你终究会成为那部分少数人。

  

 

  周初精准分析,给你盈利体验!

  

  黄金震荡不安的背后,行情会怎么走?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早间行情开盘1497,在周五收盘价在1497的情况下,如果不给新高,调整还将继续,当然,目前还看不出来特别大的调整,1490-1509,如果跌破1489那么理应就会去1483-1477,当然,如果直接上冲的话,1510过后就是1520-1530的位置,黄金如果想在短期内出现见顶信号的话,就必须有一次是类似1438和1452这种行情出现,快出上冲,然后快速下跌,关注工纵好“金言论金”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当然,这一波行情从1400的位置涨到了1510的位置,目前来说并没有这种信号出现,哪怕是到了压力位附近也是缓和震荡下跌,然后快速拉升,那就说明还是在强势多头行情之中,今天我还是保持跟上周四周五一样的思路,只要不给新高,那么调整还将继续,今天短线上我们只需要注意两点就行:

 

  

  第一:目前短线只要保持在1474之上,那么这个多头就不会进入多复杂的调整当中,也就意味着短线1474将是本次行情的多空分水岭位置,这个位置不破,行情后面还会有新高出现。

  

  第二:如果今天再次接近1490的位置,那么在金言看来大概率是要破的,这个时候不要激进的做多,下方支撑在1489-1483-1477,上方压力1505-1510-1520;

  

  总结:①:如果不能有效给新高,那么较为激进的做法就是以1510上方为止损位布局空单;②:如果直接突破给新高,那么等待回调3-4美金做多,止损1501,目标看到1520-1530;③:如果行情跌至了1490的位置,关注是否能回升到1495之上,届时再选择做多,如果直接跌破1490观察1483-1477的位置再考虑做多。

  

  不言顶底,不妄多空,我在等风也等你!

  

  今天策略已出,不为其他,只是不想你找我合作之时,单子套得七零八落后让我解套,不想本金严重缩水跟我侃侃而谈回本方案,没有本金,何来盈利?这段话就在这里,金言也始终在等,等一个可以坦诚合作,长期共赢的有缘人,而不是妄想靠蹭单来盈利的某一位;

  

  纵观市场多年,只要本金能留十之三四,我就有绝对的把握带你扭转亏损,金言对自己有信心,当然,金言也相信你会对我有信心,连续亏损,多次爆仓,还在犹豫?此时不找我,何时才能回本?话不多说,金言在等风也在等你!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可以达成的。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果断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

 

 

 

      本文作者:叶金言

 

  微信号:yjy7643;QQ号:238843527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