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胜道金:8.12最新黄金今日走势分析,断绝亏损之路走上稳健盈利布局

[2019-08-12 10:50:39] 来源:非常财金网 编辑:万胜道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胜道金:8.12最新黄金今日走势分析,断绝亏损之路走上稳健盈利布局
 在拉萨,再努力也烧不开一壶水,说明环境很重要!骑自行车,再努力也追不上宝马,说明平台很重要!在交易市场,重要的不是你赚多赚少,而是你的钱是怎么赚的、是怎么亏的,入市之后,你的人生观念认识是否有所提高,交易市场最大的资源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人生的精神财富,良好的态度不仅影响你的投资,更影响你的人生轨迹。
  
  很多人到处在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上去似是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干着批阅奏章的事,忙的跟个皇帝似的,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我是万胜道金,你的首席黄金分析师!手上有单子被困的联系万胜道金,万胜道金为你解决单子!
  
  周初精准分析,给你盈利体验!
  
  黄金震荡不安的背后,行情会怎么走?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早间行情开盘1497,在周五收盘价在1497的情况下,如果不给新高,调整还将继续,当然,目前还看不出来特别大的调整,1490-1509,如果跌破1489那么理应就会去1483-1477,当然,如果直接上冲的话,1510过后就是1520-1530的位置,黄金如果想在短期内出现见顶信号的话,就必须有一次是类似1438和1452这种行情出现,快出上冲,然后快速下跌,当然,这一波行情从1400的位置涨到了1510的位置,目前来说并没有这种信号出现,哪怕是到了压力位附近也是缓和震荡下跌,然后快速拉升,那就说明还是在强势多头行情之中,今天我还是保持跟上周四周五一样的思路,只要不给新高,那么调整还将继续,今天短线上我们只需要注意两点就行:
  
  第一:目前短线只要保持在1474之上,那么这个多头就不会进入多复杂的调整当中,也就意味着短线1474将是本次行情的多空分水岭位置,这个位置不破,行情后面还会有新高出现。
  
  第二:如果今天再次接近1490的位置,那么在万胜道金看来大概率是要破的,这个时候不要激进的做多,下方支撑在1489-1483-1477,上方压力1505-1510-1520;
  
  总结:①:如果不能有效给新高,那么较为激进的做法就是以1510上方为止损位布局空单;②:如果直接突破给新高,那么等待回调3-4美金做多,止损1501,目标看到1520-1530;③:如果行情跌至了1490的位置,关注是否能回升到1495之上,届时再选择做多,如果直接跌破1490观察1483-1477的位置再考虑做多。
  
  给我一份信任,还你十分利润
  
  李先生是7月跟上万胜道金这边的实盘布局的,入金1万美金,现在已经成功完成仓位资金,净赚1.7万美金,目前还在继续扩大利润,起初有了解到李先生之前也找过很多老师,可是跟上后都还是亏损,李先生说了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跟上的,起初也还有些怀疑,跟上操作后,万胜道金稳健操作,严格止损,控制仓位,短短的时间,成功完成仓位翻倍。其实你与盈利翻倍只差一步,跟上操作或许你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现在,也许下一个翻倍的就是你!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不能保证你一夜翻倍发家致富但希望能细水长流,汇聚江海,用心做事,态度做人,希望能成为良师益友。
  
  不言顶底,不妄多空,我在等风也等你!
  
  今天策略已出,不为其他,只是不想你找我合作之时,单子套得七零八落后让我解套,不想本金严重缩水跟我侃侃而谈回本方案,没有本金,何来盈利?这段话就在这里,万胜道金也始终在等,等一个可以坦诚合作,长期共赢的有缘人,而不是妄想靠蹭单来盈利的某一位;
  
  纵观市场多年,只要本金能留十之三四,我就有绝对的把握带你扭转亏损,万胜道金对自己有信心,当然,万胜道金也相信你会对我有信心,连续亏损,多次爆仓,还在犹豫?此时不找我,何时才能回本?话不多说,万胜道金在等风也在等你!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万胜道金赠言:成功绝非偶然,实力打造经典
  
  本文章作者:万胜道金(ws9445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