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亦合:8.12现货黄金走势,有望打开上升空间

[2019-08-12 13:04:54] 来源: 编辑:李亦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亦合:8.12现货黄金走势,有望打开上升空间

  

  投资最大的敌人就是恐惧和贪婪,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钱的单子死扛。重复别人走过的路是因为忽略自己的双脚。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经受过严寒的人,才知道太阳的温暖;饱尝人生艰辛的人,才懂得生命的可贵。

  

 

  黄金消息面分析:

  

  国际贸易局势的前景依然难言乐观,给金价提供支撑,但恐慌指数的回落暗示市场担忧情绪有所降温,市场对本周美国CPI的预期比较乐观,金价尚未站稳在1500关口上方,短线存在较大的回调风险。威/lyh一五3六9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看:单边上涨;不过金价在1500上方受阻,连续三个交易日未能顶破1510.41附近阻力,KDJ超买区域有死叉趋势,MACD顶背离,短线见顶风险较大,金价面临较大的回调风险,目前5日均线支撑在1493.88附近,8月8日低点支撑在1489.80附近;8月6日高点支撑在1474.91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由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均线依然多头排列,若金价强势顶破上周高点1510.41附近,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参考周线级别分析。威/lyh一五3六9

  

 

  黄金操作建议:

  

  一:黄金反弹1500-1503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7-1493

  

  二:黄金回调1490-1493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7-1500

  

  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

  

  一:切勿过量交易

  

  黄金投资中如果你同时交易几个品种,而亏损连连,何妨缩短战线,集中交易一个或两个品种?这样你就可以紧跟市场,更好地监控你的做单质量了。而且,详细做好交易日记。如果你能做好交易日记,提示您你就可以溯本推源,找出失败和成功的线索,及时做好调整。假如在减少了交易品种的前提下,你仍是亏损不止,最好是撤身出来稍作休息,整理一下零乱的思路。你或许可以在大脑中来一个“虚拟”市场,借以验证你对市场判断的正误,从而找回你的自信心。如果你在虚拟市场中仍不能把握方向,你最好还是寻求其他投资方法。

  

  二:耐心和节制

  

  每一次做单后,是否根本没有制定出局战略?如果是这样,你的交易计划还不够完善。你是否比较急躁?笔者和许多优胜的中长线投资人接触过,他们一年只做几次,他们总是在静静地等待时机的出现他们期望的“完美的时机”。如果你是中长线投资人,你就不必每市必做。只要大势判断准确,手头的头寸顺应了你的判断,就放长线钓大鱼吧。不要让市场牵着鼻子跑。威/lyh一五3六9

  

  三:本金不失的模式

  

  黄金投资作为散户的你最需要的是什么?你需要的是利润!是本金不受亏损!是账户的收益可见一斑!在外汇黄金市场,我相信你爆仓套单的那一刻,肯定是懊悔,为什么不早点出,为什么不控制仓位带号止损。但是世上没有后悔药,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亏损弥补!那么现在,后悔药虽然没出现,但是却给了你一次重头再来的机会,无险交易,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为你的本金套上一层保险,亏了就赔,简单粗暴有效益的黄金投资,你最需要!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我曾不止一次的说过,智商绝对不是决定盈利的根本因素,而情商却是成败的关键。面对行情你总是抱怨,总是怨恨,总是觉得地球人都对不起自己,自从学校出来有多少时间用心看过一本书?让自己成长。自从投资开始后有多少日子学习过技术?让自己提升。用九年义务教育的知识却活了一辈子,用猜大小的方式却抒写着投资生涯。记住你来这个市场并不是为了证明你的智商!

  

  亦合赠言:运气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持续一辈子的东西只有你个人的能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