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戴姚婷:8.12黄金操作建议

[2019-08-12 14:02:23] 来源: 编辑:戴姚婷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你把握机会,找到方法,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选择一个靠谱的分析师,是你最明智的选择。如果你不会投资理财,或者在你投资理财的过程中,遇到了自己难以解决的困难。戴姚婷vx:dyt一叁二八愿意为你提供帮助。把握未来机遇,实现财富梦想。挣钱不易,理财不易,把握机会,成就自己。财富人生,你我同行。

  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你把握机会,找到方法,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选择一个靠谱的分析师,是你最明智的选择。如果你不会投资理财,或者在你投资理财的过程中,遇到了自己难以解决的困难。戴姚婷vx:dyt一叁二八愿意为你提供帮助。把握未来机遇,实现财富梦想。挣钱不易,理财不易,把握机会,成就自己。财富人生,你我同行。

  

 

  黄金4小时k线图两次上探接近1510水破承压,暂时进入高位区间1510-1490之间震荡修正,从K线结构来看,还有进一步向下回调迹象。目前还受到149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试探1481附近支撑,20日均线支撑在1487附近,上方高点阻力在1510附近,周初短线操作维持在1510下方适当择机高空看回调,若能顶破该阻力,则金价可能会延续之前的涨势。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10-15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0-1493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500.7,亚盘冲高至1508.7,欧盘后开始震荡回落,美盘后跌至1494.6附近,最终日线在1497收取一根阴线。

  

    黄金消息面上,在美联储预防性降息25个基点后,全球市场对于经济增长担忧升级,市场现在预计美联储在年底前将至少再降息50个基点,甚至75个基点,近期黄金主要受益于避险情绪的影响,创出了近四年的新高。

  

     黄金技术面上,黄金周线报收大阳线,触及周线MA5支撑上行,直接刺破周线布林带上轨,上周涨幅达74美金,周线均线整体上行,布林带开口上行;4小时看,黄金自强势上破触及1510高位之后整体高位震荡,目前4小时布林带缩口,MACD死叉运行。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上周大涨创出近四年的新高,此后连续两个交易日维持在1491-1510区间震荡,从形态来看,黄金目前属于上涨旗型旗面的整理之中,整体仍然维持在多头趋势中,1490上方是短线多空风水岭区域,在该区域上方维持多头思路不变,今日继续逢低参与多头为主,具体进出场点位实时给出。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至1508-151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2-1490一线;

  

  2、回调至1490-14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4-1506一线;

  

  投资理财就是为了赚钱,至于你赚的是多还是少,取决于你选择的什么产品、以及你的方法。好的分析师会告诉你“炒现货黄金真的可以赚钱”。如果你不会投资理财,或者在你投资理财的过程中,遇到了自己难以解决的困难。戴姚婷vx:dyt一叁二八愿意为你提供帮助。把握未来机遇,实现财富梦想。挣钱不易,理财不易,把握机会,成就自己。财富人生,你我同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