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安以涵:8.12黄金走势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2019-08-12 14:04:20] 来源: 编辑:安以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以涵:8.12黄金走势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安以涵:8.12黄金走势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渊哲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套单、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想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自己操作时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获利快速平仓,亏损就死扛;就是我们俗称的“拿不住”操作上建仓和平仓把握不准。针对大部分散户投资者的担忧,渊哲也是考虑了很久这个问题,决定用一种新的方法解决我们面临的难题,没错,这正是渊哲所推崇的,如果你不想更换平台,沦为他人刷手续费的工具,没关系,我这边可缴费指导,每天为你实施提供汇黄金的操作建议,提供账户托管、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等一对一指导服务。不求一天反仓,只求稳定盈利!(Q-Q:1251334402,V:ayh1532)

  

 

  黄金今日开盘后出现短线跳涨,在一度突破1500美元关口后又小幅下跌,目前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地缘政治以及全球央行的宽松预期对黄金市场有着较大的影响。本周将迎来诸多关键数据,其中美国零售销售和美国CPI备受关注,预计将引发本周市场的大行情。

  

  上周金价维持强劲升势。全球央行宽松预期是支撑金价走高的主要因素,而全球贸易局势依然没有太多缓和的迹象,加之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等因素,金价表现强劲。周K线收一根大阳线,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放量中,说明黄金仍然处于强势中。从形态来看,黄金突破上涨旗型旗面的整理区域上涨,多头再度得到延续。日内操作思路上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510-1506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89-1485支撑。(Q-Q:1251334402,V:ayh1532)

 

  

 

  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至1492-1489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4-1506一线;反弹至1510-150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2-1490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最新详细策略,大家可随时单线安以涵获取。

  

  老师知道你很难过,投资的付出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每次遇到亏损的客户,看到你们的无助老师是发自内心的心疼和心痛,你们满怀信心的进入投资市场,每天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要熬夜盯着盘面看行情,付出了时间和精力后迎来的却是无情的亏损,你们在投资市场辛苦的寻找分析师,你们无条件信任后的不断亏损导致你们一次又一次对我们感到失望,难道亏损真的是你们的错吗?做投资对于我们这些分析师来说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对于你们来说更是你们对于更好生活的一种追求。你们可能是生活中的强者,但在我们的眼中绝对是投资中的“弱”者,你们需要我们的保护和引导。作为一名分析师,对投资市场大部分客户的亏损老师感到很惭愧,我惭愧我改变不了这种现状,我只希望我自己能够不忘初心,不被市场上的不良之风影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客户把控好风险实现客户的利益最大化。

 

本文章作者:安以涵

Q-Q:1251334402,V:ayh1532

作者赠言:现在你在什么地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选择的是谁

撰稿时间:2019.8.1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