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炒黄金现在1500可以抄顶做空吗?一文教你如何布局中线单?

[2019-08-12 15:03:55]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炒黄金现在1500可以抄顶做空吗?一文教你如何布局中线单?

析妍:炒黄金现在1500可以抄顶做空吗?一文教你如何布局中线单?

 

 

 

由于近期金价的连续暴涨。令价格到达6年以来的新高,并且目前价格也处于一个极高的位置1500,因此刺激着很多投资者开始想着布局中线,但是你作为投资者你真的了解什么是中线布局吗?在析妍看来他不是简单的我在高位做一个空单,一直拿着就行,那你这就只是做个单,而不是布局中线,下面让析妍普及一下布局中线的一些基本情况:

 

 

什么叫布局?为什么要布局?布局有何优势?如何进行布局?布局简单来说就是根据趋势节奏制定头寸进退策略。布局最核心就是底仓布局,它决定了你的亏损,交易最核心的就是控制亏损,所以布局最核心的就是底仓布局。小时以下周期没必要考虑布局,因为底仓布局所对应的反转阶段没有足够的纵深,没法进行头寸进退调整。4小时图对应反转阶段振幅基本上都有100点以上,机动刚好。所以从这个角度看,至少是日线图波段以上才算是中线。

 

为什么要采用布局策略?从我的角度看最重要是为了减少亏损,其次是为了增加利润,再次是为了培养大局观。如何减少亏损呢?我这人偏爱重仓,每次策略都是20-30%本金作为亏损资金,如果底仓布局顺利,趋势惯性阶段我都可能加到满仓。分仓也是重仓的一种,它最大好处就是在行情不同阶段承担对应的风险。它就像闸门一样,将风险一道道隔开。关注工纵好“金析妍”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レ,亻言jxyzh8

 

  

 

 

如何进行布局呢?首先就要搞清楚如何定义一轮趋势,如何区分趋势级别。这里道氏说的很清楚,不再累赘。一轮完整趋势包括反转阶段和趋势惯性阶段。一轮下跌趋势的反转阶段就是从不再创新低开始到创新高结束,最简单方法就是123法则,其实就是道氏理论。趋势惯性阶段就是从创新高开始。h4一轮完整趋势在日线图中只是几根k线而已,而它又是日线图趋势结构的一部分。日线图一轮完整趋势在周图中又只是几根k线而已。

 

而顺应日线图趋势结构意味着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更大周期有更强大盟友。日线图重要位置意味着各路盟友部队集结地。只要价格到了这里,各路人马就会蜂拥而至。占据这样天然屏障就占足了先机。天然屏障是否值得依赖还是得通过一次次反弹来验证。所以交易最核心其实就是两点:1.方向 2.位置。前者让你不站错队,后者让你占据险要。

 

 

黄金投资,难在老师,险在信任,亏在方法,终在合作!

 

市场上有很多的投资分析和策略,也有很多优秀的老师,或许我不能保障我的分析一定能帮到你,思路能给你解惑,但我却能保证你的投资一定可以在我这里得到你想要的回报,如我前言所说,黄金投资,首难在老师,实力则是检验的唯一标准,二难在模式,一个好的模式就像是一个开放的金库一般,无限利润不怕你拿不够就怕你拿不下,三难则是方法,一个优秀的方法就像给你一个工具一般,轻松操作的同时还能把握利润,而如若三者同时具备的话黄金投资还会有难点吗?盈利的实力我有,无亏损的投资模式也在和我合作,优秀的投资方法我则从不缺少,而仍在犹豫不决的你还有什么好等待的呢?

 

一位拿着年薪百万的人跟你说做黄金投资是可以赚钱的,你犹豫了半天没有做。原因是:你去咨询了你的一位拿着3千块月薪工资的朋友,他告诉你黄金投资不靠谱,于是你听了朋友的话。这就是你的格局!不要问骑自行车的宝马好不好开,不要向骑电动车的讨教挣百万的投资项目。格局决定结局!生活,是你自己过出来的。同样的路,有人漫步,有人奔跑,有人驾车…方式不同,结果就不同。同样的命运,有人笑着抗争,有人哭着哀求,有人静默地承受…态度不同,结果相异。没有谁能规定你的生活模式,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人,性格不同,选择就不同;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

 

 

文/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