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炒黄金怎样才能盈利,如何跟随大趋势进行交易?

[2019-08-12 15:04: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炒黄金怎样才能盈利,如何跟随大趋势进行交易?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动的泪水,要笑就笑出成长的性格。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能从失败中站起来。被克服的困难就是胜利的契机。

随市场而动,跟随市场的变化而变化,不妄图认为自己比其它人聪明,可以达到先知先觉,准确的预测出今后的价格变动。

 

价格变化是由上升、下降,盘整趋势所组成,跟随市场即是跟随趋势。如何跟随市场?

 

首先第一条认清目前的趋势,趋势的一个非常重要特性就是惯性,即沿原来的方向继续运动,一个趋势形成后保持原有方向进行运动的时间要比他转折所需时间长,换句话来说就是在一个趋势所有时间中,拐点所占时间最短,好像大家都比较热衷于去预测和寻找这个拐点,抛开技巧不谈,从概率上讲预测趋势发生转折比预测趋势将继续的准确率要大大降低。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sxh2365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跟随市场,亚当理论称之为市升买升,市跌买跌。其实大家都知道的追涨杀跌就是这个理论的一种不成功表现。

 

具体实际的操作如何作呢?有什么技巧呢?

 

其操作的关键是:在一个下跌趋势中当价格上升,上升超过什么价位,我们改变看法,在什么限度内继续保持原来的观点,在一个上升趋势中当价格下跌,在什么限度内继续保持原来的作多观点下降超过什么价位,我们改变看法。首先必需有个精确的参照值,比如在一个上升趋势中的下跌,跌破参照值之前都可以认为是上升趋势不变。跟随市场的操作其技巧全部在这个参照值的的设定上。参照值设定的太大,多空观点转变的比较慢,反应比较迟钝,容易丧失一部分已经得到的利润;参照值设定的太小,多空观点转变的比较迅速,反应比较灵敏,在高交易费率的市场往往频频交易,左右不对。我的看法:对中线资金可以参照值范围设定可以宽松一些,而短线操作参照值必需很严格。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sxh2365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口口相传,源于对实力的信任!鲁析金不怕找我帮忙的人太多,就怕你在亏损的路上默默承受,最后越亏越多,然后遗憾离场!每天鲁析金都会在好友圈提供现价单,为因为资金问题而无法跟上的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或许你觉得鲁析金在敷衍,但效果却是实打实的,每一个得到现价单的朋友跟上操作之后都收获颇丰!这也就导致了找到鲁析金的朋友越来越多,一切都是口碑,实力与能力一样重要!

 

投资市场上十个人有两个能够赚钱,为什么不能是你?真的是时运不济,幸运女神不眷顾吗?还是你选择出了问题?鲁析金不能保证你一定能赚大钱,多久可以翻倍,但能给你持久稳定的收益,鲁析金从不夸大其词,实力见高下!

 

想到和得到,中间还有个做到,入市九年,阅尽千面人,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的命脉。透过市场涨跌明白交易的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翻仓,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我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sxh2365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每一位学员鲁析金都是用心在指导,他们赚钱我开心,他们亏钱我自责!周一选择出金的四位实仓学员,都曾亏损惨重,少则亏损五六万,多则亏损三四十万!但无一例外的是,自从他们找到鲁析金之后,他们的状况就明显改变了。从之前的抱怨到出金前的感谢,从之前的痛苦不堪到出金前的喜笑颜开!这些改变都是可以看到的!对于想要观摩实盘记录的,可以及时加上鲁析金,因为近期鲁析金的实盘出金已经到账,相信实盘学员的交易记录会让你更有信心!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不一样的人生,正所谓跟对单,赢一单,跟对人,赢一生;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牛熊转换,造就一批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嗅觉敏锐、历尽无数荣耀与磨难,人生数次抛物线运动后,终于从一介草根,变身举足轻重的资本大鳄。记得有一句话,我生来一贫如洗,但绝不能死时仍旧贫困潦倒。我是鲁析金,一个专业的财经撰稿人,也希望是你志同道合的朋友。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sxh2365Q-Q:1713820876)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