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彭宇鑫:8.12黄金周一面临回调修正,今日策略布局丶解套

[2019-08-12 15:12:12]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黄金时讯热点:
  
  本周市场既定大事不多,投资者有望迎来较为平静的一周,不过鉴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不可预测性,其言论可能会在平静期放大市场波动。数据方面,本周重点关注美国CPI数据以及美国零售销售。
  
  黄金趋势分析在上周尾段,黄金在阻力1500美元附近维持走势。收盘接近1,500美元的阻力位意味着多头仍有很强的控制力,可能进一步推高金价。交易员将继续关注在1500美元的价格反应,以确定黄金的下一个方向。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4小时k线图两次上探接近1510水破承压,暂时进入高位区间1510-1490之间震荡修正,从K线结构来看,还有进一步向下回调迹象。目前还受到149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试探1481附近支撑,20日均线支撑在1487附近,上方高点阻力在1510附近,周初短线操作维持在1510下方适当择机高空看回调,若能顶破该阻力,则金价可能会延续之前的涨势。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10-15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0-1493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508-151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2-1490一线;
  
  2、回调至1490-14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4-1506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彭宇鑫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彭宇鑫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添加彭宇鑫薇//亻言:“pyx66832”,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全是免费!!!)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彭宇鑫总结: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彭宇鑫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做单时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韭菜,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彭宇鑫温馨提示: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本文作者:彭宇鑫
  
  彭宇鑫分析团队指导薇//亻言:pyx66832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